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
  • 民航人員薪資高,待遇福利也優於一般公務員;民航特考飛航管制員,錄取受訓通過後,薪水最高可達7萬元。

民航特考考試報名時間

民航特考考試時間

報名日期

公務人員民航人員考試:113.05.28 - 113.06.06

考試日期

公務人員民航人員考試:113.09.07 - 113.09.08

放榜日期

公務人員民航人員考試:依考選單位公告

報名簡章

113年公務人員民航人員考試

民航特考報名時間及考試日期|民航特考薪水介紹

民航特考報名時間約每年5~6月,一律採網路報名並郵寄報名表件,考試日期約在每年9月,而民航特考薪水在公職考試中較高,待遇福利也優於一般公務員;以民航特考飛航管制員為例,光是錄取受訓期間薪資就有4萬5千元,通過訓練高達7萬元,百萬年薪不無可能。

民航局考試介紹

民航特考設有飛航管制、飛航諮詢、航空通信、航務管理、飛航檢查、適航檢查6科別。通過考試後並經專業訓練(未佔缺訓練),訓練考核及格後始可任用,月薪最高可達7萬元。

民航特考四大優勢

1.適合飛機控、熱愛航空業的你,工作與興趣不再選邊站。

2.公職考試中報名人數較少,報考人數少、錄取率高。

3.外文優勢高,考試科目英文獨佔兩科。

4.是薪資最高的公職之一,受訓後月薪即近6萬元,年薪百萬不是夢。

民航特考薪資待遇

民航人員薪水待遇優於一般公務人員,但在工作挑戰性也高,根據民航局公布航管人員薪資結構,錄取民航特考取得受訓資格後,在受訓期間月薪約47,000元 , 民航人員通過非雷達訓練,開始上線值勤,月薪可達62,000元,再通過雷達訓練,月薪可達70,000元。

※上述薪資僅供參考,實際薪資以分發報到之機關核算為準。

民航特考ptt/dcard常見問題

Q:民航特考考試時間?

民航特考約每年5-6月報名,9月考試,由於民航人員業務需使用英語執行相關的工作任務,因此航管人員需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以確保飛航的安全。

Q:民航特考薪水待遇?

民航特考及格錄取,受訓期間月薪約47,000元 , 民航人員通過非雷達訓練,開始上線值勤,月薪可達62,000元,再通過雷達訓練,月薪可達70,000元。


民航特考好考嗎?如何準備民航特考?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讓專人與你聯繫,為你解答考試相關問題!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完整的資訊與服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