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
  • 近年來,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簡稱警專),成為不少高中畢業生的選擇之一,在於警專在學兩年免學費,可以減經家中負擔,且每月有生活津貼1萬多元,畢業後一旦考過警察特考,每月薪水加津貼最高可達6萬左右。

警專考試考試報名時間

警專考試時間|警專招生與生活津貼介紹

警專考試約每年3月報名、5月考試、放榜時間約在8月,在學兩年免學費,可以減經家中負擔,且每月有生活津貼1.6萬元。畢業即可取得專科學歷,分發任職以後服務成績優良,符合中央警察大學二年制技術系班及研究所之入學考試資格者,得參加該系班及研究所之入學考試再深造。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招考(警專考試)簡介

近年來,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簡稱警專),成為不少高中畢業生的選擇之一,在於警專在學兩年免學費,可以減經家中負擔,且每月有生活津貼1萬多元,畢業後一旦考過警察特考,每月薪水加津貼最高可達6萬左右,加上公務員的福利待遇,選擇警專讓你能提早規劃自己的未來,畢業就業一次搞定。

警專考試以培養具備專業智能之基層執法人員為目的,考試程序分別為初試(筆試)、身家調查、複試(含體格檢查、體能測驗、口試等各項標準),設「行政警察科」、「保安警察科」、「刑事警察科」、「交通管理科」、「消防安全科」及「海洋巡防科」分科教育,畢業後分別取得專科學歷。警專學制為二年制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分為「正期組」(修業2年)與「進修組」(修業1年,招考現職員警,補修專科學分)。

※依據「中央警察大學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養成教育學生公費待遇及津貼辦法」規定,在校修業期間享公費待遇及津貼。公費待遇係指服裝費、主副食費、書籍費(本校印發之教材)、平安保險費、見學費及實習費。津貼係指生活津貼,由本校按規定編列預算核實發給。

警專考試5大優勢分析

報考警專將享受到公費待遇,在校期間不僅不需要支付學費,就可以接受由政府提供的培訓和教育,還提供1.6萬元的生活津貼。通過警專考試也同時擁有工作的保障,畢業後一旦考過警察特考即可成為警力的一員實現正義。警專考試只要符合25歲以下、高中職畢業,即可報名,即早準備讓你的起跑點比別人更早一步!

享公費 在校修業期間享公費待遇,免學費
月領津貼 每月固定發給1.6萬生活津貼
超薪高 畢業分發後起薪近6萬,優渥獎金與福利
門檻低 25歲以下、高中職畢業,即可報名
有保障 畢業即就業,掌握黃金時期及早賺到第一桶金

警專考試常見問題

Q:警專好考嗎?

警專考試命題範圍,依據現行教育部公布之高級中學課程標準(當年度應屆畢業生適用)所列之主要概念為原則,各科(國文作文部分除外)均採電腦閱卷選擇題,區分為單選題、多重選擇題兩類。考試範圍相較於其他國家考試較為聚焦,、題型單純,只要勤練考古題掌握出題方向,即可增加上榜機率。

Q:警專考什麼?

警專分為甲、乙二組,考試科目甲組為國文(含作文)、物理與化學、甲組數學、英文;乙組為國文(含作文)、歷史與地理、乙組數學、英文,考試命題範圍,依據現行教育部公布之高級中學課程標準(當年度應屆畢業生適用)所列之主要概念為原則,並依各考科之測驗目標設計試題,但非以課本內容為限。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完整的資訊與服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