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警專考試甲組刑事警察科心得 - 王○凱(第3名/1年考取)

111警專考試甲組刑事警察科心得 - 王○凱(第3名/1年考取)

第3名/1年考取

#甲組(刑事警察科)#警專考試 點閱:240

一、考取背景與動機

因為考上警專基本上就等於當警察,警察這工作比較穩定,當然之前也想過考大學,可是考大學之後出社會還要找工作,不一定可以找到穩定又有不錯待遇的工作,所以為了穩定且有一點生活品質,我就選擇警專。

二、選擇,志光/學儒,的原因?

因為第一學儒離我家比較近,之前學長們有帶我來試聽我也覺得不錯,上課都是有系統的,計畫也給你安排的很好,其中都會有一些小考,檢測你的實力與哪裡不足,再加上班導們也都很用心的在控管我們的成績起伏。

三、面授/視訊/函授,課程的好處

我一開始是視訊,視訊的好處就是方便,時間可以比較充裕,不會遲到,缺點就是老師會比較快,不知道我們的進度,也不能馬上問問題,面授就是交通問題但優點就是老師都會配進度我覺得很好,一個一個慢慢教,還可以問。

四、補習班的幫助

我覺得是特訓班,特訓班就是最後的加強跟不足自已不會的地方不熟的地方,考前三個禮拜各科老師會出題目考卷讓我們考,不會的晚上還可以問,最後一個禮拜是緩衝期,是自習,可以從之前的考卷找出不會的地方去加強。

五、最感謝的老師

最感謝的老師是化學老師,老師不只會回答我們課業上的問題也會回答生活上的窘境,像是我之前也是有猶豫要上大學或警專,聽完化學老師的分析才一心一意的去準備警專。

六、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我各科的準備就是每週老師教到哪裡,我就讀到哪裡,沒有預習,就一直跟著老師的進度,老師安排的功課考試回家都要做,之後讀多了,就知道自已哪裡不熟再跳出來自已讀,細心的讀,之後總複習老師也會看我們哪裡比較不會挑出來講,歷屆試題要做。

  • 108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簡○潔

    108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簡○潔

    高中時,我和媽媽說「我想靠自己,不想領22K」的想法後,媽媽建議我報考警專,加上本身就喜歡幫助別人,所以經過了解之後,決定為自己的未來拼一波!!

  • 108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王○穎

    108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王○穎

    現在名額縮減非常的多,女生要考上勢必要非常努力,不能夠因為哪科弱就放棄,每科都是重要的分數,所以要特別地努力;男生若能把目標放在女生的分數上,絕對就很足夠了,不論男生女生,想要考上就要努力

  • 108警專考試甲組消防安全科心得-吳○憲

    108警專考試甲組消防安全科心得-吳○憲

    大學一年級上學期後不久,因為科系並非自己所愛,我考慮不再續讀,於是與家人商量討論自己想要休學,然後全心全力去補習警專課程。我選擇警專,一開始是受到兩位讀警專的表哥影響,覺得可以鍛鍊自己,又能打擊犯罪、保護人民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