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 - 許○祐(8個月考取)

111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 - 許○祐(8個月考取)

8個月考取

#乙組(行政警察科)#警專考試 點閱:137

考警專的動機?

因為警察這個職業是我的理想並且也因為受父親的影響讓我想考上警察,從小父親就想要當警察但當時家境不好,沒有那個讀書的環境,國中就得打工賺錢養家,而我如今有這個環境,也在家人支持下,讓我可以去往這條道路前進。

面授/視訊/函授課程的好處

我選擇的是面授,我覺得好處在於你可以跟你身旁的同學一起努力,互相激勵彼此,不懂也可以問老師!

補習班的對你的幫助

我參加的是考取班,雖然課程密集,但是每一堂課都可以讓你總分提高,因為老師很強,教材很棒,所以即便是累,也很有價值。

最感謝的老師

我最感謝英文老師,因為以社會組來說,英文這門科目是最重要的,因為它有加權,而且也是許多人最不熟悉的,倘若沒有英文老師的話,那我的英文一定會考的很差勁,分數也會跟著往下掉,也許上不了榜,所以很慶幸能遇到這位老師,把我分數往上拉了那麼多。

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今天我來跟你們分享一些考警專的小技巧,當然這是我底子不好的方法,各位看看就好。首先我認為英文部分,可以每天多背一些單字,並且好好上每一堂課,考前歷屆的英文多選題,文法題,句型題都要讀熟,這樣能拿個50分以上喔。

國文的方面就是國學常識背好,古文讀熟,這樣單選題拿個40分以上沒問題。數學的方面就是多做歷屆試題啦,很多題目只是更換數字但解題方法沒變,所以數學不好真的沒關係,多做歷屆試題,搞不好還能及格。

歷史的方面就是讀課本並且自己做筆記摘要,等考前兩個月拿出來從頭複習就好。地理的方面最好拿分跟著補習班老師就對了,老師很厲害,教材又很棒,上完課回家稍加複習做個題目就能清清楚楚了。

當初的我模擬考只有270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班導師給的鼓勵,才能僥倖以354.4分上榜,所以各位真的沒有很困難,只是你要不要去努力而已,我這麼沒底子的人都可以了,你還不行嗎?加油啦,真的壓力太大可以找班導師聊聊,他們會是你最棒的朋友,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多問問老師又或者問問坐在你旁邊的同學,最後希望你可以順利上榜!!!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