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矯正三科考試班(犯罪學/監獄學/監獄行刑法)進度考試+名師一對一指導

  • 活動時間:2019/11/07 00:00 至 2019/12/31 21:30止
  • 活動標籤: #司法特考四等   #監所管理員   #犯罪學   #監獄學   #監獄行刑法  
  • 活動摘要:
    【監所矯正三科考試班】依課程章節,排定各科考試進度表,透過名師挑選重點試題,以戰養戰,透過實際下筆,檢示出最佳考試狀態。

【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矯正三科考試班-介紹

#最新監獄行刑法修法講座


講座時間:12/28(六)早10:00 
講座師資:黃老師
講座內容:這科沒重讀~怎麼參加考試,一場講座讓你掌握最新修法重點
講座費用:立即預約、免費入場
報名連結:【請點我



上課時間:
監獄行刑法:第1堂(1/20)開課-共4堂  
犯罪學:第1堂(2/4)開課-共6堂
監獄學:第1堂(3/17)開課-共6堂


師資設定:
監獄行刑法:黃老師
犯罪學:王老師
監獄學:王老師


授課方式:
1.依課程章節,排定每回考試進度表,透過老師分析近年考點脈點,精選每回試題,以戰養戰,從審題到下筆,一步一步引導你學會正確下筆邏輯,並檢視個人作答盲點問題。
2.每回考卷,老師將一一批改並逐題審查,給多最佳建議與回饋。
3.考後成績將進行統計,與學習進度追?,透過與老師的問答間,找出問題並解決.


課程收費:
 班別  堂數    定價   新生價   舊生價   在班生價 
   監所考試班    16  18600   10900  8300 6700
監所題庫班 16 12800 9600 8000 6400
 
監所管理員-題庫班 課程介紹  [ 連 結 ]

 

【監所管理員-矯正三科考試班】考取學長大推薦:

【監所管理員(男生)-楊泳修】 大仁科大 數位媒體系畢業 - 一年考取
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但謝謝屏東學儒陪伴我一起度過這個過渡的時期,現在回想起今日的成功,都是透過「考試班」、「題庫班」和「黑馬營」慢慢累積出來的實力,同時,班上凝結出團結必勝的決心,同學們相互的學習,互相的打氣,關關難過關關過,今日的戰友已經成為我未來的同事,我將這份喜悅與屏東學儒分享,同時,推薦給想要和我一樣考取「監所管理員」的同學,屏東學儒是成就你夢想的境地。

泳修學長的各科準備技巧:連 結



【監所管理員(男生)-邱育禾】 - 一年考取
國考是條不歸路,踏上這條路要有勇氣,有同班一起奮鬥的同學,可一起組讀書會,討論讀書進度,自我測驗,不懂得可互相詢問幫忙。在這一定要穩穩跟著補習班進度學習外,另外一定推薦必上課程就是考試班和黑馬營,這二種課程一定要參加,目的就在檢試自我,書讀懂多少,有無吸收進去,因為我們考申論題,一開始擔心寫錯而不敢寫,但多寫多練就不會害怕,所以唯有多練習,才知道自己是否會寫,也有老師幫大家訂正,有修改機會使自己成長。申論題就是要寫出來給老師訂正,不然你自己不知道是否寫的是老師要的答案,所以參加考試班和黑馬營是必備的。

育禾學長的各科準備技巧:連 結

【監所管理員(女生)-林嘉倩】
第一年的時候基於考試班需要上現場而且時間是晚上於是,我選擇不參加考試班只參加了黑馬營,但是結局有點慘,因為黑馬營是考試前一個月左右才開班,沒有經過考試班長時間的淬煉,我在黑馬營的考試申論幾乎都是一片空白不會寫,考個一兩次就再也沒有勇氣去了。
今年我狠下心來全部都報考,大約去年開始從第一章跟著範圍考試,老師大多都是一對一再糾正你的寫作技巧,如果申論空白或者寫的文不對題偶爾老師會督促幾句,自己也就不敢偷懶不念書因為怕跟不上進度考試又空白亂寫....經過考試班到黑馬營在到考試當天,維持著熱燙的手感,看到不會的題目也不要慌張,把老師教導的寫作技巧回想一次在穩穩的下筆,國考當天在每科寫好寫滿也做過最後檢查所剩的時間大約三到五分鐘後鐘聲響,基本上拿到國考入場卷的機率大約是七至八成左右。

嘉倩學姐的各科準備技巧:連 結

【108年監所全國一試-狀元】分享考試+題庫班 / (監所-女生組-子惠 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