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許盛庭

107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許盛庭

一年考取

#一般警察特考#行政警察 點閱:1505

談起這一年準備考試的歷程,千言萬語也說不完,從踏入的第一刻起,也就是下定決心要補習警察時,目標一直都很明確,就是想完成這一段旅程,剛開始進入法律的世界,可說是非常辛苦,從前的我,讀書不是我的強項,也對讀書的感覺是乏味的,對於剛進這領域的我,也充滿了疑惑,甚至也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讀完書然後考上警察特考,然而這些只是個開始而已,真正的考驗,不斷的在測驗我,能否最終地撐到最後。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是真的非常地煎熬,必須改變從前讀書的習慣,為了更有效率的讀書,必須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除此之外,上課認真是最基本的,老師的教誨,會是在你考試中,烙印最深刻的,而我就是如此努力的把老師上課的東西轉化成自己的,然後吸收與消化,久而久之,你會喜歡這種感覺,會有一種成就感,因為這是屬於你的東西,也是你的專業,為了成就更專業的警察而努力出來的,以前或許讀書不是強項,但唯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也許很多人都會說,只要努力就會考上,但這努力的背後,你所要承擔的一切,卻遠遠超乎你的想像,而你頂住這壓力,一切的一切,都會慢慢地開花結果。


再來這一年下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先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很好的資源,也是他們的鼓勵與支持,使我撐到了最後,然後謝謝老師們~如果沒有他們的教導,也不能完成這趟旅途,有他們認真地教導,才有菜鳥警察的我們,還有我的朋友和補習班的朋友,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在這趟旅程中,不會孤單,也是有一起努力的我們,使我們一天比一天的進步,更進入佳境。


最後,獻給正在這路上奮鬥的考生,能有始有終的完成這艱難的考試,是對這一階段的自己負責,有捨必有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堅持到底,沒有甚麼不可能,引用一位演員吳慷仁在金鐘台上所講的一段話:「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沒有努力過,怎麼會知道自己是否能到達那頂峰。
致,曾經幫助以及陪伴過我的人,謝謝你們。

  • 112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心得-高○涵

    112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心得-高○涵

    在奪榜班的成績很公開,大家都知道彼此間的分數,也能知道自己與他人間的成績差距,我會不斷的檢討自己,會要求自己成績必須要比上次成績更進步,有時候也會請教成績較高同學是如何準備讀書方法,以及怎麼寫申論,同學們都很樂意給予回饋。

  •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 黃○伃

    因高三升學階段未對於大學科系有憧憬及學習慾望,故決定轉而追求兒時感興趣的警察行業。

  •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 黃○翰(非本科系)

    在這兩三年間有好多人問我為什麼當警察那麼危險那麼累還要去,我想說的是若你是個因為人家閒言閒語就能左右你的做事習慣或人生道路,那我建議還是不要當甚麼公務人員之類的工作,因為這份工作只後就是會面對各式各樣的人,這樣你只會工作的很辛苦而已,自己想做想學的就勇敢去嘗試,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嘗試過努力過。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