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專技高考律師-陳妍蓓

106專技高考律師-陳妍蓓

#律師#專技高考 點閱:242

背景說明:高雄大學財經法律系

準備方法&時間規劃:

1.準備方法:以補習班講義為主,搭配考古題,針對比較常考的爭點去唸.考試前有報名總複習,複習最近的修法。

2.時間規劃:前半年唸主要科目,考試前針對比較重要的爭點及修法議題加強複習。

推薦的老師&推薦的理由:
推薦憲法總複習老師,老師真的上得很好,總複習時老師把一些比較重要的基本權講過一次,搭配相關的重要釋字,在短短的總複習課程,感覺憲法進步了很多,而且老師也會教我們一些解題的大方向,看到題目時就會知道要寫些甚麼東西而不會慌張。

推薦的課程&推薦的理由:
推薦總複習,因為考前沒有太多時間整理,總複習時老師們會幫忙找出一些比較常考的重點及新的文章新的修法,很幸運考試時剛好有考到總複習講義裡的爭點。

一試準備方法:
一些二試也有考的科目沒有特別準備,只有背熟一些比較細的條文.其他一試才有考的科目,就利用一試總複習上課時複習及老師會帶大家練習一些考古題熟悉。

二試準備方法:
以補習班講義為主,搭配考古題,讓自己了解並熟悉考試方向,自己比較不熟的地方有作一些筆記,考前特別唸一些重要的修法議題。

給學弟妹的鼓勵:
只要多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也許唸得當下沒有感覺,但實力是一步一步累積的,祝大家都能金榜題名。
  •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 張○伊(一年考取/應屆考取)

    我是成大法律系畢業,背景算是滿特別的,高中是自然組,但當年學測有上北大法律,不過最終仍選擇離家近的成大自然組科系,而後又在大二那年轉到法律系,兜兜轉轉最終還是走上這條路,在系上成績皆保持在前五名,拿過兩次書卷獎。

  •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黃○肆(一年考取/應屆考取)

    【金榜函授】課程可以大幅減低我們備考中的時間成本,將省下來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充實且有效率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使生活裡的時間處於彈性狀態,不論是對於大學、研究所、全職考生、半工半讀考生,這都是一個相當巨大的優勢!因此函授課程我認為會是大家目前最好的選擇。

  •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 何○元

    畢業於政大法律,大學時期雙主修,也沒有特別把心思放在系上,導致各科基礎都很差,當完兵後悶著頭自己念,完全搞錯準備考試的方法,第一年連一試都過不了,全職準備期從2018年到2021年,大概準備考試各個階段的問題我都碰過。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