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許書銘

107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許書銘

#司法官#專技高考 點閱:326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是會計系工作聖地,然而於大學時四大來校演講,並且告訴我們不可能進四大,除非考取會計師,於是我便決定此條路,也立即找尋補習班,於多家比較後,決定報名高雄知名補習班,當時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在高雄該班上課,有人報名公職、也有人報名證照。

提醒學弟妹,會計這門科目真的不好學,當初也有想過用比較方便的方式,比如用視訊的方式上課,但是周遭的學長和朋友都建議一定要到現場去上課。

準備心得:

(一)班導師
班導師非常熱情,待人和善,且同學的聲音他都會一一處理,並不會於報名完就冷落您,很幸運能遇到此導師,讓我能專心學習,不用擔心學習以外的事。

(二)    審計學-金老師
金老師他上課講求雙向式教學,上課方式也非常有特色,壓力也非常的大,因此讓我一開始無法適應,但久而久之,我上課不再只是聽,我學會了思考,且金老師大太陽也非常實用,明確告訴你要背哪裡,不會讓你上完之後需要自己尋找重點,金老師絕對是為教學審計界的首選!

(三)    高等會計學-蕭老師
蕭老師教學方式有為考試而生的說法,同類型的題目會帶無數次,教學時非常口語化,雖然不一定能理解,但看到題目你就是會做,也因此讓我準備此科時是非常輕鬆的!

(四)稅務法規-萬老師
萬老師教學方式是把重點抄給你,每抄完一段落,就會帶題目,讓法條不再枯燥乏味,且老師說只要讀完筆記選擇題絕對拿40以上,我只讀筆記沒讀法條還真的很神奇的選擇題考了42分,讓你這科變得很好及格!

(五)三法-江老師
安心的跟著江老師,教學架構圖很清晰,舉例很好理解,重點明確,且老師長得很帥!!!!!!

(六)中會-楊老師
楊老師筆記很多,但我們熱心的建智導師,一聽到同學的問題,立馬出現筆記小天使,讓你能認真聽課不用一直抄筆記;且老師下課都會坐在後面讓同學問問題,楊老師說過往往同學不會的就是高考會考的,你會的只會出現在普考題目,所以我時常都圍在老師身邊聽同學的問題,這樣會發現自己沒想過得重點,也了解到『同學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建議還在奮鬥的同學,該讀書的時候,把手機放下、把男女之情放下,專心於書上面;該放鬆的時候,就好好的玩一下,逼自己太緊往往會造成反效果,但不要時常在玩,會很難收心。
  • 108專技高考營養師考取準備心得-羅御文

    108專技高考營養師考取準備心得-羅御文

    很多人會因為懼怕生化就想放棄,但如果翻開課本認真讀後會發現生化是營養的起始點,生化讀懂了營養就不再需要死背,維生素礦物質的作用也不容易混淆,最好是把講義自己整理重點寫起來,才不會看過以為記得,寫題目時卻忘記,不會的地方可以和同學一起討論,除了複習也能增加記憶。

  •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司法特考四等法院書記官考取心得

    111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司法特考四等法院書記官考取心得 - 杜○睿(雙榜考取)

    另外如果需要短期衝刺的同學強烈建議參加極訓班,經由老師一對一解惑和檢討考卷更能夠發現學習上的盲點和提早更正,而且密集訓練寫題目可以在考前的時候維持熱度和手感。

  • 109專技高考律師(海海組)心得-高○瑋

    109專技高考律師(海海組)心得-高○瑋 (1年考取 / 快速考取)

    東吳法律畢業,第一年被400分以5分之差刷掉有過33%門檻,捲土重來再一年。總共準備時長為一年多一點點,同時就讀公法相關研究所但修習最低學分,故算是半全職準備考試。相較於第一次考試主要在於觀念的理解,第二次考試的重點放在如何寫出讓老師看得懂的東西,故準備的面相也有所不同,保成的「解題班」、「極訓班」都可以達到練習輸出的效果。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