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沈鈺翰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沈鈺翰

#專技高考#營養師 點閱:256

補習班所安排的課程是很有連貫性,並依照課表安排循序漸進,維持每天做好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只要有不懂的地方,在當天課程結束前一定要詢問老師,老師都很盡心盡力的回答同學的問題所在,來弄清楚前因後果,這樣在複習時更能事半功倍,離成功不遠矣。

唯有堅持不斷努力,在失敗中求經驗,甜美果實近在咫尺。

補習班師資優點:

生化/營養/膳療:
老師將生化、營養、膳療統整很詳細且每個作用機轉以圖示和表格的方式呈現,可以更加清楚了解彼此作用機制,老師在課堂上將這三科環環相扣且有系統性的連結,來達到融會貫通的境地。

生理:
老師以圖像方式來代替繁瑣的文字且運用了有創意及情境等方式技巧來加深記憶力,每章節歸納出的重點都是考試中較常出現的題目,並以簡單易懂口訣來將題目重點化繁為簡,大大提升了背書的速度。

團膳:
老師上課生動並且將計算題以清楚的公式講解,在課堂中不斷的練習計算題,並能活用在每種不同類型中,成為考試中拿分關鍵。

公衛:
公衛是非常廣泛的科目,老師將近幾年來常考的題目統整且不斷在課堂上提醒常出現的題目,只要依循老師的架構方式來作答且加以延伸,並可在申論題中充分寫出題目的重點關鍵。

食安:
只要有新的國內外食安事件發生及議題,老師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事件關鍵並教導如何應答來拿取寫作高分。
 

  •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陳冠瑜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陳冠瑜

    大學畢業後,過了多年再重拾課本,腦子真的一片白,為了考上營養師,毅然決然地加入補習班行列。跟著補習班安排的課程一步一腳印的前進,加上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每次課程內容至少讀三遍。很感謝老師們傾囊相授,耐心地解決我們所有問題

  • 108專技高考律師/司法官(選試勞動社會法)心得-呂○平(應屆考取/連過兩榜)

    108專技高考律師/司法官(選試勞動社會法)心得-呂○平(應屆考取/連過兩榜)

    自去年7月到今年2月之前皆是以準備研究所為主,只有念研究所的考科 (民法、刑法、刑訴)。考完法研所後休息了一陣子,3月只有去補習班補之前漏掉的課程,大概4月開始念剩下的考科(公法、民訴、商法)。

  • 106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徐桂婷

    106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徐桂婷

    「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這是我高中老師說的,到現在還一直記得。念書永遠是自己的事,你不幫自己沒有人可以幫你,讀書方法可以多聽聽不同人的然後再去建立自己的模式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