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謝鳴起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謝鳴起

#專技高考#營養師 點閱:342

其實準備營養師國考並不難,首先要建立目標去讀書,過程中保持恆心跟毅力,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式。

在記憶背誦過程中,有邏輯的從書中字句,以自己的方式重新理解,把東西變成自己的,自然讀起書來就一點都不困難了!!!再堅持一下,成功就是你的。

補習師資優點:

1.生物化學:
老師把營養生化的基礎帶給大家,透過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在讀書、記憶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再透過自己做延伸學習,就可以完整理解各種機轉的奧妙之處。

2.生理學:
在上生理課時,老師總是提供許多背誦技巧,並且在各章節中,不斷強調必考的題目,搭配詼諧幽默的上課方式,從大重點中在帶入小細節,讓人讀生理學是輕鬆又快樂!

3.營養學:
有了生理生化的基礎後,融入營養學中融會貫通,每次讀到相關的地方,就跟著營養生化、生理一起複習,再次加強記憶,各種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基轉路徑,便能快速的加深印象記在腦袋中。

4.膳食療養學:
課程中,老師細心的講解各種疾病和營養對應的相互關係,運用實習中的知識帶入課本,由理科的基礎背景,延伸到各病症的營養照護流程,能更有邏輯的思考學習。 

5.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 
在眾多的背誦項目裡,老師用輕鬆歡樂的方式上課,把書中無趣的字句變的活潑生動,從膳食流程到現實生活中的應用,讓我們更輕鬆的記憶。

6.食品衛生安全:
老師總是把時事帶到書本中,讓大家加深印象,並且把繁多的內容濃縮到課本中的精華,該背該記的項目絕對少不了,讀了食安老師的講義勝讀萬卷書阿!

7.公共衛生營養學:
不管是撰寫計畫、三段五級、生命期營養等章節,老師用自身社區營養工作經驗,把咬文嚼字的課文,轉換成簡單容易理解字句,透過舉例的方式,讓我們在選擇、申論都能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老師們都很認真努力的教學,課後也不厭其煩的回答學生的問題,整個上課環境還有態度都很好,學習起來輕鬆無負擔。

課程的內容豐富,打下我們基礎的知識,再搭配總複習、模擬 考等,準備國考更有臨場感。

補習班對學生的服務很周到,有發現問題都能第一時間及時處理,書本講義也都幫我們送到學校,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準備考試。

各科成績

  生化/生理學 營養學 膳療 團膳 公衛 食衛
選擇 45 29 40 38.75 36.25 37.5
申論 45 46.25 35 39 37 24
總分 90 75.25 75 77.75 73.25 61.5

 

  •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蔡心雅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蔡心雅

    大學非法律本科系念政大資管系,大學期間有輔系法律系,但只修了民法、刑法、憲法等幾門課就放棄輔系。畢業後進入交大科法所碩士班科技組,目前在學中,實際準備國考時間大概半年,並報名雲端總複習班,今年考取律師。

  • 108第二次營養師心得-賴宣妤

    108第二次營養師心得-賴宣妤

    其實我考了很多次,每次都只差一點點,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太聰明,很常讀完過了幾天後就忘光了,但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到,每一次的失敗都會累積點什麼,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林宥蓁

    107專技高考營養師心得-林宥蓁

    本身大四有準備考研究所,因此有花一點時間在實驗室,但是同時其他同學正在奮力的讀著國考,此時的自己總是會覺得非常的不踏實,但是自己必須要好好的問住自己的心,分配好讀書時間,才不會亂了腳步,累了就去找點娛樂,畢竟國考是長期抗戰,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