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2025年怎麼考?? 福利待遇、工作內容介紹 !!

學習地圖

類科名稱

中華電信113年元旦確定加薪 調幅超過4%

中華電信召開會議,會中通過,明年元旦起全員定額加薪,平均調幅優於4%,定額加薪對於初入職場員工比較有感。據知情人士透露,元旦會先加薪3,000元,待明年7月1日後,會在給予免稅伙食津貼2,400元。

類科考試資格 資訊

中華電信 未來預計招考類科與時間

報名時間:依簡章公告
考試時間:依簡章公告


 

中華電信口試

依下列與工作相關之構面及考試當日繳交各項資料進行綜合評分:
1.儀態(包括禮貌、態度、舉止等)。
2.語言表達與反應能力(包括聲調、言辭、理解、應變、溝通等)。
3.才識(包括專業知識、技術與經驗、問題判斷與分析、志趣、領導等)。
4.適合該職務之特性(包括價值觀、自信、抗壓、企圖心等)。

更詳細最新課程 請往下看

【線上即時諮詢】

 


 

 

 


 

 

考取見證

金榜見證

中華電信從業人員行銷業務推廣心得 - 吳○瑑(1個月考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且老師的課程編排很仔細,可以很快速地抓到考試的題型和準備方向,不僅有完善課程講義,還包含題庫班的刷題、日後的問題解答、申論題的批改、客服人員親切的售後服務,完整的包套課程,讓我可以很安心的進入到國營考試的戰場。

中華電信從業人員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心得 - 于○為(1個半月考取)

我的準備方式是會將考試重點和題型做整理好,方便重新複習一遍,再寫一下國營的歷年考題其實就綽綽有餘了,比較注意的是中華電信有考計算題,兩題計算題就占40分一題為基本電學,另一題為計算機概論,所以基本電學的那題一定要好好把握。

中華電信從業人員電信網路規畫設計及維運心得 - 黃○晉(1年考取)

工作忙碌的情況下,尋找補習班補習是比較恰當的做法,於是報名了課程。這是讓我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且又可以聽課學習的方式。上班族在下班後再聽課真的非常容易精神不濟,只能透過課程先快速的上完一輪後,再針對較不熟的部分再聽多聽幾次,家人也成了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FAQ

Q.中華電信工作內容?

中華電信職缺工作主要負責線路維運、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電力及空調維運管理、資訊系統開發與維運、業務行銷推廣及企業客戶技術服務等。

Q.中華電信考試科目有哪些?

中華電信甄試類別有工務類、業務類,考試科目分為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二種,共同科目為英文,口試項目包括儀態、語言表達與反應能力、才識與適合該職務之特性。

Q.中華電信招考薪水待遇?

中華電信徵才大學新鮮人起薪37K,最高可達48K,招募類別包括線路維運、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電力及空調維運管理、資訊系統開發及維運、業務行銷推廣與企業客戶技術服務。

輔考特色

完善輔考制度
多元學習方式

名師面授學習

 

到班視訊學習

 

在家LIVE直播


 

遠距函授學習

 

產品介紹

上榜輔考規劃

基礎先修班

從零建立架構與概念,助於後續快速進入學習狀況

實力正規班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教學,著重邏輯與融會貫通

精華總複習

全科精要重點整理,掌握命題趨勢,考前實力大躍進

修法講座

名師剖析最新時事修法集合考點,掌握修法及命題趨勢

關鍵題庫班

名師精選歷年試題帶解題,拆解命題結構,增進答題能力

複試加強班

口試加強、自傳指導達到準備精熟,激發面試實力的潛能



【線上即時諮詢】

 

 

 

聯絡方式

■本班地址、電話》》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98號
(07)235-4321


■高雄學儒(廬)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mq6rAV
1.考前重點關懷  2.考後試題趨勢分析 
3.各類考試介紹  4.考取生心得分享
邀請您訂閱+開啟小鈴鐺,掌握最新考試資訊


■加入LINE官方帳號,一對一諮詢平台》》

與小編一對一線上諮詢,獲得資訊最便利
高雄學儒(廬) 中華電信上榜成功群組


高雄學儒(廬)-面授視訊雲端函授補習班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