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專技高考律師-鄭敦晉

106專技高考律師-鄭敦晉

#律師#專技高考 點閱:367

背景說明:
大學畢業後馬上就去當兵了,退伍後在社會上蹉跎了兩年才覺悟沒辦法逃離國考的命運,於是在105年進入中正財法所就讀並準備國考,而有幸在106年考上律師。

準備方法&時間規劃:
畢竟脫離法律已經有3年之久,一開始也是各科都挑了一本打底書來唸,把每天分成三個時段維持一天將近10小時的有效念書時間。在唸打底書的同時我會一邊做筆記,對日後的第2、3遍複習有非常大的幫助,最後衝刺階段的保成、學儒總複習也一定要參加,這絕對是上榜的關鍵!

推薦保成、學儒的老師&推薦的理由:
老師們真的都很優秀,講義的編排、上課的節奏及課後解答問題都很用心,在最後衝刺的那段時間,真的都是靠老師們才有我現在的結果!

推薦保成、學儒的課程&推薦的理由:
各科的課堂數及進度都安排妥當,可以照著課表來安排讀書計畫,在考前都能順利地讀完,對上榜的幫助非常大!

推薦保成的書籍&推薦的理由:
公司法及證交法正課講義。講義內容很完整,公司、證交的所有爭點,講義都找的到,學說、實務見解、經濟部涵釋及比較法並列,可以從中習得許多答題的素材,非常推薦給考生。

學弟妹的鼓勵:
「凡含淚播種,必歡欣收割」,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說是人間煉獄也不為過!這段時間最好的安排,就是把盡量完成自己的讀書進度,最好是每周可以安排一天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把心態以及作息調整到最佳狀態,這樣不論是在準備的過程中或者是考試當下,都能有最好的表現!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正面去迎戰這場試煉! 
  • 109專技高考律師(海海組)/司法官考取心得-鄭○棻

    109專技高考律師(海海組)/司法官考取心得-鄭○棻 (多榜考取 / 應屆)

    東吳大學畢業,在大四升大五期間(108年7月)開始準備法研所的考試。希望可以在109年2月考研前讀好民商法。也順利考取台大商法組,所以很建議大家可以先以研究所為目標,逼自己在半年內先準備完一半的國考科目,才不會讓自己太怠惰。

  • 108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施柏辰

    108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施柏辰

    我是施柏辰,畢業於成功大學會計學系,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會計研究所。個性活潑開朗,但讀書時非常細心。在升大三暑假加入志聖,一路到升碩二的暑假,終於完成研究所+會計師這段旅程,辛苦但是值得!

  •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 陳○霖

    極訓班非常值得推薦的原因,是可以一對一單獨請教老師問題,我自己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常常有問題但不知道要問誰,極訓班的優點就在這裡,可以讓你問老師或助教問到懂為止,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 熱門國考專區
  • 國營/專技專區
  • 升學課程專區
  • 中壢學儒服務專區
  • 線上試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