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承宏

107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承宏

#行政警察科#警察專科學校 點閱:0

經歷過多次警專考取失利,今年已經是升大四的年紀了,我前途還是一片茫然,面對未來我毫無打算,我開始思考我失敗的理由,因為我就讀高職體系,對於警專的那些考科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考科完全不熟悉,所以選擇了補習班。

畢竟我的成績不如別人,心裡也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考贏那些從小成績就很優異的人,但我想證明自己我可以,
第一次沒上就考第二次第二次沒上就第三次 ,最可笑的不是失敗而是害怕失敗所以不敢去做, 過程中雖然非常辛苦,但是美好的果實就是你努力後所應得的,手機是一大誘惑,希望大家盡可能就少用手機

記得老師說過這麼一句話:「別人混你不要跟著混,沒有大家一起上榜這回事,放榜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班上也是會有認真和不認真的,記得要找認真的一起念書,環境會是影響你很大的一個依據,大家一起讀書的氛圍會是你的動力,而不會的問題千萬不要放到明天,可以自己組一個讀書小組,不會的題目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若大家都不會再一起去問老師。我相信高雄志光的老師一定會不吝嗇的把他們所學的傳達給你們。絕不可放棄任何一科,即使真的救不起來,也要拿到基本分。凡事全力以赴、力求問心無愧

各科老師也都身經百戰,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上課內容講解也非常清楚,讓我們在讀書及抄寫筆記的過程中,更有系統、有效率的吸收,班導也是非常用心,無時無刻關心著我們,當我們壓力大時,能跟我們聊天成為心靈導師。適時的休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有所遺憾。輕鬆面對,謹慎應考。
  • 107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忠穎

    107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忠穎

    當初因為受到當警官的表姊有所啟發,對警察的工作感到崇拜。輾轉聽朋友推薦,於是就和朋友一起去補習。(P.S.如果有心要報考,實力不夠但有需要的話,會推薦來補習,在老師的教導和課程規劃帶領下,應該比較有機會上榜。)

  • 106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賢

    106警察專科學校(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林○賢

    對於各科的準備方式就是以加權1.5倍的的國文英文為主,把國文老師給的課文看熟,英文老師給的單字書念熟,我想這才是最基本的,再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強要背的社會科

  • 109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曾○擇

    109警專考試乙組行政警察科心得-曾○擇

    從小我就喜歡窩在電視機前觀賞各類刑案的紀錄片,也許是天生的正義感使然,常常希望自己趕快長大就有能力可以打擊犯罪、懲奸除惡;我也常常路見不平,無論是車禍、糾紛、或各類需要幫助的人,我總義不容辭的上前去幫忙,並且能夠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我想,警察就是最適合我的職業了吧!

  • 熱門國考專區
  • 國營/專技專區
  • 升學課程專區
  • 中壢學儒服務專區
  • 線上試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