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衛生行政.技術/公職護理師 新班開課

新班開課

新班開課

衛生行政
4/27 (六) 18:30 法學緒論
4/30 (二) 18:30  生物統計學
衛生技術
4/28 (日) 18:30 憲法
5/1 (三) 18:30 醫用微生物
公職護理師
4/29 (一) 18:30 行政法
5/3 (五) 18:30 衛生行政學

國人健康的守護者

衛生行政/衛生技術/公職護理師
醫護、公衛、生科、營養、食品科系最吃香
  1. 衛生技術普考錄取率高達近20%
  2. 到考人數不到1000人,報酬率超高
  3. 上下班及休假固定,不用輪班輪值
  4. 專業科目好準備,非本科亦可考取
  5. 面授、視訊、在家線上課程超方便
  6. 分發至衛生福利部所屬單位,環境單純

工作內容

衛生行政 工作內容

競爭者較少且工作穩定、薪資佳,不需輪班 「衛生行政」和其他行政類科相比,較無須面對群眾,工作內容專業性高且不繁瑣,加上外部競爭者較少,多善用本身優勢就能突出人群順利上榜,脫離醫院超時加班的困境,進入相對作息正常又穩定的公家好工作。

衛生技術 工作內容

專業度高,普考衛生技術錄取率高達16%以上 「衛生技術」非常適合具醫護相關背景的學生,如:醫管、食品、營養、公衛、護理...等類科;外部競爭者較少,實際到考人數更少,多善用本身優勢就能順利上榜;此外,工作內容專業高且額外補給也較多,是一份可以培養自我專業又幫助他人的工作。

公職護理師 工作內容

公部門誠徵 醫護、衛生、食檢專業人才,起薪高、福利佳、退休有保障擁有專業醫護、檢驗技術實務經驗的人才,是公部門急須的戰力,針對有專業證照者,考試院於103年新增衛生技術及醫護類公職專技高考十一類科,主要以「衛生檢驗」、「藥事」、「衛生技術」為主,其招考類科如右表。其中以『公職護理師』最受注目,詢問度最高!

推薦課程

專業課程NO.1 首選志聖

志聖提供多元學習方式
現場上課 + 在家線上補課 + 到班視訊學習

基礎課程 基礎紮根
  1. 熟悉環境,融入學習氣氛,為上榜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質
  2. 精心挑選全國名師群,為您的考取建立良好的根基
正規課程 實力厚實
  1. 課程堂數最完整,匯集全國最強師資陣容,縮短您上榜時間
  2. 由基礎循序授課,扎實的堂數,打穩您良好的應試根基
總複習課程 考前提示
  1. 正規課程重點濃縮精華,考前重點觀念統整分析去弱補強
  2. 最新時事議題、法條修正,重點章節重點強化提示

多元學習

準備技巧

志聖上榜生首選推薦

黃○芬
護理師成功轉戰衛生行政狀元

對於我這個讀護理系的背景來說流行病學完完全全沒有基礎,生物統計學也只有過去二技所讀很表淺的學習印象。但經過老師的循序漸進授課方式後,讓我對生統不在畏懼。舉例來說:計算機的操作老師超強,有許多小撇步,因為在考場上不僅求精確更求速度,老師的計算機有許多方式可以一路案到底求得最精確的答案。

蔡O妘
高考衛生行政

大學護理系畢業,感謝志聖老師的認真教學與細心指導。特別感謝志聖提供自修的空間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你們早上微笑親切的說「早安」,一早心情就很好,有助於一整天讀書的好心情。

陳O峰
地特三等桃園市衛生行政狀元

國考和學校制式考試不同,常隨著時事發生調整考試方向,自己很難界定哪些時事重要。我決定到志聖補習班報名衛生行政,再加上能認識同考科的考生得以互相切磋、學習,可謂一舉兩得。

曾O宏
地特三等基宜區衛生技術狀元

醫院離職後就專心準備考試。地特平均分數55分,高普考60.50分,除照志聖講義課程,還有賴於老師的重點整理和題型練習,一步一腳印,就算慢了點也會走到終點的,感謝志聖!

黃O婷
護理師成功轉戰公職護理師

我一決定報考就想好要參加補習班課程,幸虧有補習班優質的師資及彈性課程安排,讓我可以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透過補習班課程打好基礎,老師實事分享及重要衛生政策分析,加上努力不斷的勤練考古題,訓練自己申論題的技巧,按照自己的讀書計畫確實執行,過程雖然艱辛,但看到放榜那一刻,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蘇O臻
快速考取衛生技術

準備不到一年的時間,有幸能錄取普考,實在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由於已經在學校修習過相關課程了,原本很猶豫是否應該報名補習班,後來發現學校課程內容其實跟高普考的方向落差有些大,基礎都是相同的東西,但想要全方位應付考試必須要有人能協助找出方向,針對盲點強化觀念、提供練習機會以及提供前輩們的經驗供參考,才能事半功倍。

名師試聽

名師影音專區

高普考考前重點
【公共衛生學最新時事議題】

普考衛生行政
【衛生行政學】考古題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