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特考補習班比一比》司法特考/調查局台中補習推薦【學儒】

課程比一比 選擇對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台中學儒5G上榜計劃,雙循環課程授課,法科名師雲集!

準備國家考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快速考取司法特考,您必須慎選補習班!課程安排、師資背景、輔導系統、考取見證,缺一不可!

司法特考補習班超級比一比,了解後您便知道【學儒保成】是司法輔考最專業的選擇!

司法課程
比一比

學儒保成

1.完整一年課程規劃:基礎班/正規班/春季班/題庫班/特訓班/總複習
2.雙循環/雙師資旁聽制度
3.司法四等全修堂數超過200堂
4.申論加強課:礪金班(台中學儒獨家)
5.選擇加強課:司法五等
6.名師一對一問題解惑
7.名師一對一申論批閱

同業1

1.全國僅一兩個地方開課,正規課程大部分地區皆以視訊為主,課業問題考生只能「自立自強」,這樣的補習班是你所想要的嗎?
2.開課不照考試日期,是按照方便招生在開課,考試時間到了課程上到一半,叫學員繼續上課明年可以再考?
3.司法四五等非專注類科,課程規劃草率。

同業2

1.同樣進度的課程,叫一兩位或兩三位老師重複上,沒有層次、深度、時點區隔,90%課程內容重覆且良莠不齊,卻要學生浪費2-3倍時間沒有效率的學習。
2.沒有針對考試題型規劃演練課程或是題庫課程,重複影音課程一直看。
3.只有台北開課,中南部學生無法上現場課,學生對課程有問題叫同學自己去臉書問。
4.沒有真正的課程規劃團隊,用招生行銷的觀念在開課,沒有完整的課程規劃經驗,不了解考生真正需要上什麼課才會考上。

同業3

1.只有線上課程,同學課業疑問無法馬上回覆,透過臉書私訊詢問,回覆與否要看老師心情?
2.沒有針對考試題型規劃演練課程或是題庫課程,重複影音課程一直看。
3.沒有真正的課程規劃團隊,只用一個老師的想法跟招生的效果在開課,沒有完整的課程規劃經驗,不了解考生真正需要上什麼課才會考上。
4.想模仿別人的上課模式,卻因為資源、設備、師資不足,課程變的四不像。

 

師資比一比 法科老師經驗值非常重要,跟對老師才能拉近與上榜的距離!

司法師資
超級比一比

學儒保成

學儒保成45年專業輔考,各類法科師資完整,嚴選適任教師,經驗豐富:
1.法律相關科系畢業,經由嚴謹師資培訓,授課實力堅強,完整課程架構規劃及專業教材編撰能力。
2.具備相關國考經驗,了解國考、研究所法科最新命題趨勢及專業解題實力。
3.教學富有熱忱,提供課業問題解惑指導。
4.師資群豐富,並提供雙師資多重輔考。

同業1

號稱老師都是O大、X大,但同一個O大卻有好幾個老師共用名字,學生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的老師是哪一個?一個真正的好老師用一個名字很難嗎?

同業2

1.隨便在網路上徵求老師,有意願就能上課,是把考生當白老鼠?會考試、會讀書跟有能力把書教好是兩回事,沒教學經驗也能說是神級名師?
2.經常在網路社群上找師資,顯而易見師資品質並不穩定,是否因學生反應差而一直換老師?
3.號稱師資都是律師,但學經歷和教學經驗都說不清楚。
4.考生都知道,司法三等與司法四等考題深度明顯不同,卻幾乎讓相同老師提供相同課程內容給不同職等的學員,這樣的師資是適合的?

同業3

1.僅靠一位勉強算半個法律人的老師撐場面,司法特考並不是只有1科或2科。
2.因為其他科目老師太弱,過度強調主力老師課程的重要性,壓縮考生準備其他科目的時間,四等考試是平均計分,這樣的授課方式會害慘考生。
3.到處去尋找同業的二線師資來上課,對外卻宣稱都是神級老師?
4.司法三等與司法四等考題深度明顯不同,卻提供幾乎相同課程內容給不同職等的學員,這樣的師資是適合的?

服務比一比 除了課程與師資外,提供完善的輔導系統與加值服務,是提升學員上榜的最佳輔助。

輔導服務
超級比一比

 

學儒保成

1.課程、師資最完整,影音平台隨時提供試聽服務
2.面授/視訊/在家補課/LIVE直播上課 多元學習
3.不定期舉辦時事與修法內容
4.全國80多家數位學院,全省服務
5.名師線上申論批閱
6.考生推薦:3Q檢測系統
7.公職王歷屆試題免費下載
8.法律潮流誌、國考加分誌,定期提供時事與爭點
9.專任班導師制度
10.考生專屬自修教室
11.全國模擬考,考取的唯一指標
12.面授/視訊筆記借閱
13.協助組織考生讀書會
14.不定期舉辦課前評量,檢視學習成效
15.APP系統(預約補課、講義核對、教室列表...等)
16.考取慶功宴暨分發說明會
17.不定期邀請考取學長姐返班分享
18.複試課程:體能測驗、口面試輔導

同業1

1.資源分配不均,導致準備司法四五等的學員,無法得到應得的服務,考生說自己是該班的孤兒類科。
2.全國各區服務品質落差極大。

同業2

1.口口聲聲說考生第一,考生的需求是什麼卻不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只顧在網路上找老師錄課賣產品,做不好都是別人犯的錯,都是別人惡意攻擊,從不會用心檢討自己!
2.經常在臉書發文,長篇大論如何用心、多麼辛苦,如果有這麼多時間在粉絲頁噴口水,何不把時間真正花在思考如何提高考生服務上面?
3.把錢一直花在網路上送教材、送課程,目的就是要學生個資來招生,卻不願意投資完整的考生服務系統,連最基本的歷屆試題解答網站都沒有!更何況是其他服務!
4.考生在參加國考的路上,絕對不只需要看老師上課的影音而已,不懂得學員全方位的需求,只強調自己是業界最低價格,服務方面卻什麼都沒有,如果用相同的輔考服務標準來比較,價格根本貴的離譜。

同業3

1.對於一個不會兼顧到考生學習階段的補習班,談何服務?就連最基本課業諮詢平台、平時測驗都沒有,這樣的服務品質,你能安心購買嗎?
2.申論練習每月每科限定幾題,還要自己找題目,讓考生無所適從。 
3.一直叫學生要學會思考,但自己卻不思考考生在參加國考的路上需要多少支援,絕對不只需要看老師上課的影音而已,不懂得學員全方位的需求。
4.把錢一直花在網路上送教材、送課程,三天兩天就是抽、抽、抽課程,目的就是要學生的個資,那花錢買你課程的學生算什麼?

榜單比一比 有實力才敢大聲說,學儒司法特考錄取人數全國第一,全國法院、矯正機關皆有保成學員上榜學員!

司法榜單
超級比一比

學儒保成

1.台中學儒單班錄取率每3人即有2人考取
2.學儒錄取成績全國最強:書記官6年狀元、執行員7年狀元、執達員8年狀元、監所10年狀元
3.學儒錄取人數全國最多:司法37間、監所51間走到哪都有學儒考取學長姐

同業1

1.公開恭賀所有書籍愛用者上榜,這代表?
2.榜單無法呈現當年度考取的榜單,拿其他年度考取學員來混淆視聽。
3.請拿出當年度司法四等、司法五等的完整考取名單、統計數據來!

同業2

1.買書的考生考取算榜單?參加免費講座的學生考取也算榜單?被送書的考生考取也算榜單?要不要乾脆連協助查榜的考生也算榜單?
2.請拿出所謂考取榜單,學員「完整從開始學習直到考取」,學習歷程的考取見證好嗎?
3.請拿出司法四等、司法五等的考取名單、統計數據,不要在網路上呼口號說自己大獲全勝,完整的姓名榜會說話,不要把考生的眼睛當塑膠!

同業3

1.連免費總複習的考生考取都算榜單?擺明吃同業用心輔導成果的豆腐,這樣算誠信辦學嗎?真的是要思考!
2.拿不出完整榜單,竟然想用姓名權來混淆視聽?那些少數考上被你拿出來行銷的學生沒有姓名權?標準在哪裡?
3.請拿出司法四等、司法五等的考取名單、統計數據,不要只會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神,蒙混也有神?

考取學員分享,輔導非法律本科系快速考取見證,台中學儒法科權威補習班!







台中學儒 司法特考、調查局特考【面授新班開課】
要選,就要選會幫助您快速考取的學儒補習班

全國司法考取學員口碑相傳、一致推薦!
學儒保成聘請專業老師、編製教材、精心規劃課程,給你最完整的服務!
速與台中學儒聯絡,了解更多考試訊息,拉近你與上榜的距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