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台電僱員綜合行政類(北區)心得-杜秝家

107台電僱員綜合行政類(北區)心得-杜秝家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 點閱:1232

大學時期就開始在百貨打工,畢業以後也很自然從事相關作除了櫥窗陳列跟行銷 以外,也做過服飾銷售所一直來是從沒想自己會走上考試這條路了開始只是覺得想要一份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考試前輩建議我先去報名這樣也能督促自己開始準備,但其實離念書真的太久了所以試過一次臨時抱佛腳隨興考後,有天真的很討厭這種把考試當成買樂透一樣心態每題機會都是在賭運氣用猜我什麼功課也沒有做,去比較師資或價格就直接到這邊的志光報名了。

有些人會很努力的做功課、多比較師資價格等,也去試聽 ,但是我不喜歡做這 些,別人推薦的不見得適合你而我也覺聽一堂課就能知道這老師教好因為我就是什麼都不懂,選志光很單純只有一個理由他夠大家到遍佈全台認為今天我只要把老師上課教的全部記起來,如果考試出了不會大家也這樣不就省下很多時間跟冤枉路。

而實際開始上課後,才慢發現補習班真的提供學生平台,不論是錄影補課或自習教室我覺得對最有幫助的甚至可以寫訊息問老師題,這真的很適合害羞同學或是下課只想上廁所去抽煙不排隊問。

關於課程,很多人都說國文 英都吃老本,所以一副好像大家各憑事就不用準備 了,這真是大錯特我的國文上老師課覺得十堂中他把沒有範圍的國學常識等集結成一本重點,命題率也很高英文我是覺得老師講法清楚,也會注意同學有沒跟上甚至下課都還陪解題到很晚我除了堂以外回去也會馬上複習,在考試之前不熟的部分就聽錄音。

法律老實說一開始每次都焦慮到胃痛完全沒法學概念,也覺得上課我根本聽不懂但其實就是自己打從內心願去接受它、習還記得第一次考試時,我的專 A才 55,但其他科目實成績跟考上的同學都差不多,所以當下定決心,真的照老師講課後一花個 15分鐘~ 30分鐘複習,果然進步了很多,而且快就看到成效。

行政學我覺得老師們都講很細明白,第一次接觸也能快跟上但重要的 真的是回去一定要複習,然後不停練寫題目因為我們選擇所以多絕對對考試有很大幫助的。
  • 107台電僱員第二次配電線維護類南區考取心得-郭品群

    107台電僱員第二次配電線維護類南區考取心得-郭品群

    我本身是從事傳統的水電行業至今約兩年的時間,是份取代性低且具專業技術性的工作,可是在小型私人的水電行要看老闆有沒有案子可接,曾有過沒案子導致休息半個月沒班可上的情況,所以我會想報考公職的原因不諱言就是希望有個穩定的工作,而且薪資跟升遷制度都很透明,我覺得相對外面大多數的工作都要好這就是我想報考的原因。

  • 107台電僱員綜合行政類(北區)心得-鐘文君

    107台電僱員綜合行政類(北區)心得-鐘文君

    從事民營工作近十年後,由於有成家的打算,在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的考量下,已經無法從事民營企業長時間加班、出差的工作,加上家人也有在台電工作,穩定的工作環境讓我十分羨慕,所以,我選擇能穩定成長又善盡社會責任的國營企業--台電。

  • 111台電僱員配電線路維護心得

    111台電僱員配電線路維護心得 - 黃○超(1年考取)

    我是社會組跨考的,由於工作多年,之前的工作量及地方也跑來跑去,深感不穩定。也因弟弟在台電工作的緣故,看到他的工作、生活模式,讓我升起穩定發展的念頭。也希望爸媽可以對我為來生活可以不必擔憂,有國家可以照顧,讓他們放心退休。

  • 熱門國家考試
  • 國營/證照考試
  • 國、高中升學
  • 勤益科大專屬
  • 函授線上試聽
  • 太平學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