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高分作文班】獨立針對作文寫作授課,考前快速提升作文寫作能力

高分作文班 是什麼?來看高分作文班課程規劃



 112年高分作文班 授課特色 

高分寫作引導 架構分層演練
蒐集各類國考作文題型,分門別類提供寫作引導。 寫作架構分層解說與演練,掌握論點與論據的闡述。
強化論述深度 新式作文教戰
古文與現代文選的素材選用與分析,強化論述深度。 新式作文的應用與教學,從情境寫作談到多元型式作文。
作文寫作批閱 作文一對一課諮
提供學員課後作業,並由名師給予指導與建議 名師一對一指導,了解個人寫作之優缺點並加以改善。

 

 112年高分作文班 強勢登場 

 台中學儒 全國獨家 上榜生滿意推薦 

【適用對象】高普考、律師司法官、司法特考、警察及所有國家考試有需要申論題型與作文者!
【解決問題】1.對國考作文無概念者2.想要加強文字能力者3.想提升作文分數者
【課程模式】高分作文技巧傳授(2hr) + 實戰演練(1hr) + 現場老師閱卷及解析,讓你作文實力大躍進!
【授課老師】江河(王良友)老師 親自指導

授課堂數

授課主題

作業繳交時間

第一堂

從考古題歸納各類作文趨勢。

統一於5/31前繳交
至學儒講義部櫃檯
預計6/5起可領回試卷

【需以作文格式用紙繳交】

第二堂

從公職人格特質反思各類型作文。

第三堂

從各類考題得出「堅持類」作文題型。

第四堂

從新式作文得出「變通類」作文題型。

第五堂

從公職作文得出「謹慎類」作文題型。

【上課方式說明】高分作文班「採個別視訊」上課;視訊上課地點:台中學儒視訊中心。
 

 112高分作文班課程收費 

定價

新生

舊生

在班生

8000元

4500元

4000元

3500元

★5/30前報名高分作文班再享500元學費折扣


 

上榜生都推薦,透由學長姐的回饋,讓您充分了解作文能力對申論寫作的幫助

潘O瑄   高考人事行政

【高分實戰作文班】很有用!以前高中大學作文考試多以抒情文、敘述文為主,而議論的結構很少碰到,透過高分實戰作文班,可以很清楚了解如何讀題、解題,然後去編排文章結構,並找尋大量例子和佳句來加強文章的說服性,短短幾個禮拜的練習,可以提升很多分數,高分實戰作文班前我有去參加地特,作文分數只有20多分,而作文班後的高普考分數可以穩定在35分左右,甚至到40分!

O庭   
考取高考一般民政【應屆考取】

在高考考試前,我參加過前一年的地方特考,那次的國文考試讓我發現我對作文的生疏感,因此我決定報名【高分實戰作文班】!透過江河老師系統性的將高普考最常考的作文類型分成五大主題,讓我在面對作文題目時能夠指引我下筆的方向,且格式化的教學方式也讓我能更快速的思考寫作內容;在課堂安排上,每堂課的後半段都讓我們有練習寫作的時間,讓我大大提升了對於這五大主題的熟練度!

O茹   考取高考社會行政【非本科考取】

高分實戰作文班的江河老師很幽默,這五堂課屬於輕鬆的心情,快速建立起承轉合,也間接的應用在寫申論題上!
 

王O偉   考取普考一般行政【全國第十名】

國考中,國文是重要的科目,尤其作文深深牽動國文的成績,即使公文或選擇題分數略低,作文仍可能幫助國文維持必要的分數,甚至可以幫助分數增加。高分實戰作文班先由老師上課並提醒重點後,隨即由學生於限定時間內書寫作文,並由老師現場批改。如此可增加作文的寫作能力,且時間限制能刺激學生對時間的掌握,以在考試時能夠迅速解析題目並架構出作文內容。

林O庭   
考取高考一般行政【10個月考取】

作文佔了60分,除非你是中文相關科系的考生,真的不建議吃老本,乖乖聽老師的話,依據歷年考題分析,準備好各大考點的名言佳句與例子,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快樂地寫出不錯的文章。

O富   
考取高普考一般行政【高普雙榜】

高分實戰作文班很推薦去上,雖作文比分不重,然而對其他專業科目的申論題幫助顯著,讓敘述邏輯一致用詞準確!
 

O婷 考取司法四等監所員(女)

國文這科是我最頭痛的,尤其是作文,第一年考40分,作文只拿20分,真的是要笑死人了,上了江河老師高分實戰作文班後,克服對於作文的恐懼,每星期寫一篇作文和公文給老師改,感謝江河老師的指導,第二年則考65分,作文拿了39分,足足進步25分。國文範圍大,較好掌握的公文一定要拿到分數,作文則不能落後太多,其他則按江河老師的指導,都可拿到一定的分數,如此一來,國文才不會是拖垮你的絆腳石

O平 考取四等行政警察

作文要拿高分,除了文筆流暢外,舉例的部分人海戰術更是一大關鍵,老師會提供超多名人例子,讓你遇到各種題型時皆難不倒!

劉O瑩 考取司法四等書記官

作文一定要參加江河老師的高分實戰作文班,真的可以讓內容更加豐富,事先準備好萬用人物故事,考場上直接複製貼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