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曾郁璇(二年考取)

108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曾郁璇(二年考取)

#專技高考#會計師 點閱:932

背景
我於升大三開始加入志聖,上了會計師課程兩年,畢業當年考過六科,剩下審計一科,並於今年考過,總共利用兩年的時間考取會計師執照。

大三在選擇補習班的時候,我自己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志聖,是因為我想要上面授課程,覺得比起雲端看影片上課,面授課程能讓自己更積極的上課,也比較不會三天捕魚兩天曬網,而志聖每一科都有提供面授課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此就決定報名志聖,實際上課後,也覺得自己做了非常明智的選擇,志聖的每一個老師都非常盡心盡力的教學,上課講解的淺顯易懂且非常詳盡,也會觀察學生的反應,如果大家看起來一臉困惑,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一再重複,真心覺得志聖的老師都非常優秀。

各科準備方法
中會:
楊老師,是一個教學非常全面的老師,不會只挑重點教,只要在考試範圍內,老師一定會上,而且筆記非常的詳細,讓我自己複習的時候,不會有看不懂筆記的情況,上課會先講解觀念,之後帶題目,下課也都會讓學生問問題,多虧了楊老師,讓我在第一年就考過了大魔王中會。

稅法:
萬老師,我非常推薦萬老師的稅法筆記,整理的非常好,只要看完筆記,稅法的概念就大概掌握七成,而且老師把難懂又複雜的稅法講解的非常淺顯易懂,上課的時候也會帶著我們重複朗誦,久而久之腦海裡就會有印象,自己複習的時候也會變得比較容易背起來,真的非常推薦。

審計:
金老師,金老師是講解非常淺顯易懂的老師,上課時會挑重點並畫記大太陽,基本上只要老師有標記大太陽的部分可以背起來,那基本上考試就沒什麼問題了,真的非常厲害,而且老師上課很風趣也很人性化,不會讓人覺得文謅謅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老師。

勉勵的話
準備考試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煩躁,會有一種書永遠讀不完、讀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消極想法;我的做法就是每天會幫自己安排進度,只要當天進度達成了,就會讓自己休息,並且希望在考試前每一科都要讀過三次以上,面授課要每堂出席,我覺得只要照表操課,回家有複習,通過考試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

希望準備考試的各位都能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早日金榜題名,不浪費自己所花費的金錢及時間。

  •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翁伊吟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翁伊吟

    首先,我推薦民法的老師,老師很會鼓勵學生,也常常幫學生解題目和看題目,超級暖心,首推首推! 首先,我推薦爭點班的函授,因為我有一些基礎但還是需要補充新資料,比如新的釋字、公司法修法內容。這些內容其實堆起來也很多,如果都到總複習才念會太多。爭點班堂數剛剛好,負擔也不會太大,時間也好自己安排。 然後,真的也很推薦總複習。聽刑訴老師講課會茅塞頓開,老師的民事訴訟與家事法更是猜題準確!CP值超高!要是真的書念不完了至要看老師總複習講義。

  •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110專技高考律師(智財組)考取心得 - 蘇○銘

    中正大學財法系畢業,後考上同校財法所,大學的在校成績基本上屬於中後段。過去三年參加考試都名落孫山,109年年底法研所畢業後無奈先登入了國軍online。直到五月退伍,開始重新準備這次的考試。

  •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吳昀臻

    107專技高考律師心得-吳昀臻

    建議大家前半年可以以研究所考試科目作為讀書進度的安排,會比較有方向。每個人的讀書習慣不同,喜歡的書籍也不同,別人的經驗和建議可以列為參考,以節省嘗試與搜尋的時間,然而最重要的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國考是一場耐久賽,和朋友一起努力、進步能讓你跑得更遠更快

  • 熱門國考
  • 國營/專技
  • 在地學子
  • 升學考試
  • 新手專區
  • 線上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