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成績最高189.5

台北保成 台中學儒 高雄學儒


2024上榜極訓班說明會


3/9(六)下午14:00

當日報名繳清,最高再折2000元


我要預約
112司法官/112律師(勞社)第四
林○伃 中正大學法律系
透過大量練習題目及一對一課業諮詢中發覺許多不足,也意識到練題以及學會問問題有多重要。極訓班中每位老師都很有耐心,都會用心講解並鼓勵同學盡量問問題,也因為受到老師鼓舞而更有信心。如果參加極訓班,希望大家可以善用這樣環境,勇敢提問還有大量練習題目 ,相信你也會有收穫!
112司法官/112律師(海海)
陳○華 東吳大學法律系
讀了幾年的書,一直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直到進極訓班後,才發現輸出的重要性!雖然一開始每週練題目很打擊,但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戰友們在極訓班一起努力、互相督促,讓我可以堅持到最後,真的很棒!另外也很感謝極訓班的助教群不論是改題還是檢討都很用心也很有耐心。
112司法官/112律師(海海)
吳○倫 東吳大學法研所
謝謝極訓班,讓我在考場上發揮不緊張,並且練習了如何判斷爭點意識,最重要的在於寫作上的格式,這是學校內不會教的事情,還有如何開標,謝謝極訓班的幫助讓我這次司法官律師雙榜。
112律師(海海)
王○玄 世新大學法律系
從大三就在保成全修班上課,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需要更強的推力來鞭策自己。極訓班裡面,提供我們每週都有的模擬考、助教批閱、老師模擬試題、QA時間等等,讓我們可以完全解答了解自己的缺點及疑惑,還有更重要的「良性競爭」。如果擔心沒有地方驗收成果,擔心自己意志力不夠,缺乏練習等等,極訓班一定可以成為你的助力。
112律師(海海)
陳○欣 文化大學法律系
感謝極訓班的整體唸書氛圍,讓我能心無旁騖的專心備考。謝謝助教用心改題並適時施打定心針,讓我在略感消極之際能提起精神,繼續往前邁進。極訓班適合需要被督促的人來報名,緊湊的練筆及解題讓你時刻維持手感,上場時不至於驚慌失措,也謝謝極訓班讓我結識一群好的戰友!感謝!
112律師(海海)
陳○汝 銘傳大學財法系
真的超慶幸我有幸知道極訓班,雖然週考試壓力比較大會想逃避,但是真的很感謝同班們一起努力撐過去。也很感謝老師們,還加班回答我們問題,還有活潑可愛的助教們,會找超新的文章出題,或是出我們比較弱的題型讓大家練習!真的萬分感謝在極訓班認識大家!
112律師(智財)
謝○澂 台灣大學法律系
非常推薦極訓班,在自己念完書後可以透過一次次模擬考來消化、輸出讀過的內容,可以快速掌握讀書的方向並加以修正;而透過模擬考排名也可以幫助了解自己的程度大概如何,培養信心及建立上榜氛圍;豐富的師資及資源也是考生最佳的後盾,幫助考生在國考的路途上堅持下去。
112律師(海海)
林○勳 中原大學財法系
非常感謝極訓班密集的提供非常實用的考題,讓我們可以把平時所念的書輸出到考卷上。也很感謝所有用心的老師、助教,都非常認真在輔考,特別是袁翟(林政豪)老師,對於同學的問題都能夠精準且仔細回答到問題。最後,謝謝當初有報名極訓班的這個決定,讓我今年有幸可以上榜。
112律師(海海)
朱○霖 海洋大學法律系
大四這一年一路從正規班上到極訓班,尤其是最後一個月極訓班的衝刺練習,無論是多元的考題練習,到考後的解題以及QA環節,都能夠讓我更清楚了解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最後還是再次感謝補習班所有的老師、班導。
112律師(海海)
蕭○軒 中興大學法律系
自己看書最怕遇到看不懂的地方,同學間的彼此討論也怕不得其解,極訓班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有老師一對一的討論,讓自己可以得到明確的結論!而且老師很厲害!另外讀到一半想滑手機或睡覺時,看到旁邊同學都在唸書,也會逼迫自己也認真,是個蠻不錯的環境,又可以逼自己,推推。
112律師(海海)
林○勳 中原大學財法系
非常感謝極訓班密集的提供非常實用的考題,讓我們可以把平時所念的書輸出到考卷上。也很感謝所有用心的老師、助教,都非常認真在輔考,特別是袁翟(林政豪)老師,對於同學的問題都能夠精準且仔細回答到問題。最後,謝謝當初有報名極訓班的這個決定,讓我今年有幸可以上榜。
112律師(財稅)
賴○碩 東吳大學法研所
對於考生而言,缺乏的是考題的練習以及知道自己的不足,極訓班老師的教導十分用心,也積極回答學生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參加極訓班,老師們都細心出題目,讓我本來不懂的地方更加精進,而且也有豐富的補充資料,讓我增廣不同角度的思考。
112律師(勞社)
林○涵 東吳大學法律系
很慶幸有加入極訓班,助教們都很有耐心,提供我考試的建議,常常在討論中獲得更多啟發。老師們的出題也很用心,訓練考生在時間內寫完考卷,而且還充分訂正、檢討,檢討考卷的時候,也可向老師詢問需要調整的地方,讓我進步很多,這是其他補習班沒有的,值得學弟妹加入一同磨練。
112律師(海海)
朱○恆 東吳大學法律系
今年進入極訓班才意識到輸出的練習是上榜的最後一哩路,在班內除了有老師們「精心設計」的題目外,搭配老師們課後的QA,可以讓自己更快理解到觀念的盲區,建立更完整的架構;此外,一同準備考試的同學是極訓班另一項寶貴的資源,無論是同儕之間的競爭,抑或是彼此在撞牆期時的勉勵,都是讓我能一路堅持到最後的關鍵。
112律師(智財)
陳○佑 中原大學財法系
人生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報名參加極訓班,考了幾年總是在二試被擋下,身為在職考生,效率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在這裡練習了五週的輸出,加上老師助教的教導,班上戰友的扶持幫忙,終於有了好結果,推薦極訓班給所有還在國考路上的朋友。
112律師(智財)
游○蕙 中央大學法政所
感謝民法袁翟(林政豪) 老師耐心解除疑惑,從考卷中可以認識自己的不足、對症下藥。老師的答題架構特質適合學生摹擬,讓答題功力大大提升。感謝董謙(王勇植)老師改題很用心,讓我們知道很多你現在做不了的事情,不代表你以後就做不到,不要把疑惑帶回家,盡可能的問老師收穫知識。
112律師(財稅)
胡○仁 輔仁大學法律系
在極訓班時一開始真的覺得自己程度很差,大家都在認真寫考卷,只有我在翻書找答案,當時覺得我絕對要考不上了,後來想想只要還不是正式考試,我都還沒有輸,只要我持續努力還是有機會上榜的。幸好有極訓班的幫忙,我才順利上榜,師資實力也十分堅強,若經濟能力許可或沒有相關資源(例如:讀書會)十分推薦可以報名參加,絕對會有收穫的,大家加油。
112律師(智財)
黃○玲 東吳大學法律系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極訓班,頻繁寫題目並獲得批改與個人檢討真的受益良多。今年課程安排有多以互動方式進行課程的讀書會,可以知道同學們與擬答不同的好解法,或是找出自己在觀念上的盲區;另外在個人QA時間可以直接向老師諮詢關於答題或考試準備的問題。
112律師(智財)
黃○萱 中興大學法研所
極訓班可以提供大量的題目和練習,彌補考生輸出的不足。學儒保成的老師也都很用心的在批改題目和檢討問題、釋疑解惑,這是自己讀書無法獲得的幫助。對於司律考生來說,我認為參加極訓班會幫助你成功考上。
112律師(海海)
王○霖 東吳大學法律系
感謝極訓班提供優良的讀書環境、師資、8次的模擬考,以及超級多的讀書會和QA問答。尤其是每個禮拜的QA問答,每次我都問到飽,對我幫助很大。感謝極訓班的老師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問老師問題,有時候沒人的時候甚至問了兩次,老師們都非常用心的回答問題,並點出我的不足,讓我獲益良多,如果參加極訓班一定大力推薦好好的利用QA問答資源,超推超級有幫助!
112律師(智財)
吳○穎 輔仁大學法律系
參加極訓班,能讓我在每一次的模擬考中檢查出自己還不足的地方;每次老師一對一的Q&A都會很詳細且耐心的解答任何問題,且極訓班也會提供時事及新的期刊文章,這些對於實力的提升都很有幫助。我非常推薦民事法的袁翟(林政豪)老師,老師對於最新的期刊文章都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迅速掌握文章重點。
112律師(財稅)
周○儒 高雄大學財法系
在極訓班老師題目一一的考驗下,對於架構的建立有極大的幫助。感謝民訴江鈞老師(江承欣),輔以學說進而完成適合司律的答題思路;商法董謙老師(王勇植)每次溫馨的鼓勵都使得我在讀書的道路上能走下去,江赫老師(江沛其)把考點用簡單的句子極簡化方便學生記憶,行政法呂懷德老師(雷化豪),讓學生對於未知的題目能夠更有架構的回答。
112律師(海海)
廖○偉 中興大學應數博士班
當初選擇極訓班,就是相當正確的抉擇,極訓班班導、助教的細心關懷,以及極訓班密集的考試,老師試後的詳細解說,訓練同學能大量且正確的輸出,在考場上能得心應手,獲取高分,而且老師猜題神準,屢屢命中考題,尤其是今年的保險法,完全命中,今年我能夠上榜,除個人努力外,更應歸功於極訓班!
112律師(海海)
王 ○ 台北大學法律系
在進入極訓班之前,一直對準備考試沒有方向及進度,總是在考前才發現準備不足,以致於一直沒有上榜的機會;進入極訓班後,持續寫模擬考訓練解題,再加上老師們模擬考後上課,除了能吸收解題邏輯外,課後更能加強詢問尚不理解的部分,對準備考試很有幫助。參加極訓班對於我考上律師不可或缺。
111司法官優異考取-林○棟
模擬考/專業師資
極訓班提供了良好寬敞的考試環境、規律的備考作息、定期的模擬考檢驗複習程度。最重要的是,有可以問到飽的師資、量身訂做的模擬考後檢討。感謝孫權(王鼎棫)老師提供行政法寫作技巧、袁翟(林政豪)老師提供民法解題邏輯。
111司法官優異考取-徐○珉
考試批閱/讀書會
我報名了極訓班,個人淺見認為這個班最讓我受益的是每兩週的考試和分數區間排比,題目的批改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排名讓我在備考過程中戒之慎之,如果跟我一樣需要督促的同學,極訓班可以點出不足之處的。另外感謝補習班願意聽學員的意見,今年極訓班的讀書會已經是每個學員皆可參加,且是全科並仍和學員有互動,在此特別致謝。
111司法官優異考取-朱○薇
進度考/模擬考
極訓班隔週就會有公法、民事法跟刑事法讀書會,幫助我複習重要的爭點,助教也會指出我作答的盲區,幫助我建立起正確的解題架構。而固定時間的進度考及模擬考也訓練我解題的手感,讓我能在短短半年間學會「輸出」,也透過考試吸收大量學說及實務見解,省去自己念的時間。師資方面,每個老師出題跟一對一QA都很認真,其中伊谷老師每次都在很短時間內就把新的實務見解出成考題讓我們練習,講義也做得很完整,讓我甚至在準備三試時都用得上!
非本科系一年考取 111律師(勞社)-趙○涵
讀書會/QA/模擬考
身為非法律系的大齡考生,真心推薦上榜極訓班,極訓班提供各科師資、讀書會助教小組討論及一對一的QA時間,開訓第一天就是考試,是真槍實彈的震撼教育;兩週一次的模擬考,讓我在上場前能提前體驗考試氛圍,有效降低緊張焦慮;各科老師及帶領讀書會的助教會親自出考題給我們練習並閱卷批改,讓我能完整了解作答上的盲點;而一對一QA比照家教模式,不只考題,連基本觀念都可以問到飽,真的讓從來沒有寫過法律申論題的我,在十一回的訓練下,心臟更強手速更快,能全副武裝站上司律二試考場。
111律師(勞社)/111檢事官(偵查)/108四等書記官-呂○馨
讀書會/助教/QA/模擬考
非常推薦極訓班,前期會有厲害的學長姐帶讀書會,透過範圍考試再次強化複習,助教們會透過上課問答請同學分享答題方向、抓出爭點、一對一問答、導正錯誤觀念,這真的會進步非常快,讀書會剩下的空檔時間,還可以單獨QA,更可以弄懂不會的地方。 讀書會結束後,極訓班會進到每兩週全範圍的模擬考,老師會幫忙抓出新爭點、新議題或是熱門爭點的複習,透過仿真的模擬考試,漸漸發現自己更可以掌握作答時間,篇幅也可以越拉越長,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極訓班除了幫助給予題目模擬之外,更重要的是上榜氛圍跟心態的建立。
應屆考取 111律師(勞社)-吳○臻
申論/批改
我會推薦極訓班課程,他可以補足輸出能力不足的問題,而且從四月底就開始,拉長戰線,讓我在複習時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壓力不會太大,還有一個督促自己的動力,也可以兼顧學校大四剩餘的課業等等,若有其他總複習課程也少有衝堂,推薦給想要短期上榜的人,但是一定要每次考試都考到並請老師批改,檢視自己的不足後,有問題請向老師提問,完整利用資源,教室都會開著,按照進度念書,不要半途而廢,要認真奮戰到最後一刻。
一年考取 111律師(海海)-王○瑄
讀書會/師資
極訓班讀書會解決畢業生找不到讀書會困擾。身為老牌補習班,許多師資都是目前我覺得教的最好。刑法陳介中(陳辰軒)老師,是靠著他重新建立架構,最後也變成我有把握的科目。民法袁翟(林政豪)老師,能將龐雜的科目用簡單的方式講解,並舉各種例子帶入課程順著解題,我的民法解題架構是在老師帶領下建立。伊谷(阮宥橙)老師是數一數二的刑訴老師,把他的課程跟兩本課本細讀完全堪用。
111律師(勞社)-蘇○喬
助教輔導
極訓班老師都很認真負責,會針對時事改編題目,檢討題目也很用心,能協助發現考生寫作上的問題及盲點。每次的課後諮詢時間建議好好把握,就算去跟老師聊今年出題方向或是教授們最近又寫了甚麼文章都挺好的,也可以把自己的考卷拿給老師檢討,看哪部分還可再加強,老師人都很好,不用怕問問題。極訓班初期有助教協助出題跟檢討,助教幾乎都是台大法研所的學歷,也有不少教學經驗,助教年紀跟我們接近,問問題比較沒有負擔,如果是全職考生的話,能從極訓班初期開始跟進度,會有滿滿收穫。
111律師(勞社)-李○真
助教/試卷檢討/課後諮詢
來極訓班遇到了一群非常優秀且認真的助教們,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助教在清楚解題後,會現場讓我們再練習三題並加以討論相關爭點,上完課後總是收穫滿滿。憲法助教讓我感受到憲法的靈魂也慢慢喜歡上憲法;刑訴助教揭開了刑訴的神秘面紗,每回問問題總能讓我見樹又見林;民訴和民法助教教會我們解題邏輯和答題技巧,也因為助教的肯定讓我開始對自己有了信心;刑法助教溫柔美麗又認真,救回了我原本已經想放棄的刑法。原本不太敢開口詢問或討論的我,因為助教們的鼓勵,漸漸的敢開口講出自己的想法或疑問。
111律師(勞社)-翁○恩
模擬考/讀書環境/戰友
十分推薦極訓班的課程,離由有三: (一)、一到兩周的模擬考試:極訓班每周都會進行一次模擬考試,適時的幫助學生檢測自己的弱科以及論述不足的地方 (二)、安靜的讀書環境:極訓班所營造的環境,是相當安靜且不易分心的 (三)、一起考試的戰友;極訓班內,結交許多一起考試的戰友,可以一起分享資源、一起吐苦水,真的是準備司律考試期間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111律師(財稅)-李○晏
大量練題/1對1諮詢/同儕督促
極訓班提供考生大量題目練習,藉此協助考生改善答題架構及爭點釐清,並追蹤時事及新的期刊文章,給予考生不同的思考方式。 另外提供的課後1對1諮詢,使考生能有充分時間向老師提問,釐清學習上的盲點並改正錯誤觀念;且上課教室寬敞安靜,非常適合沒辦法在家或咖啡廳專心唸書的人,並有能與同儕一同準備並督促自己不要偷懶的效果。每兩周練習題目並訂正,雖然常常有分數不理想的情況,但其實是磨練信心及意志力的過程,到真正上考場的時候,才能從容的下筆。
111律師(智財)-李○原
專業師資/大量寫題/一對一輔導
極訓班可以提供專業老師和考生討論問題,宋定翔(王俊翔)老師出的題目頗有考相 民訴一些問題的回答也非常深入;袁翟(林政豪)老師民法實力堅強、回答總是很精確;孫權(王鼎棫)老師相當耐心與我討論問題,其他刑事法公法老師以及讀書會助教也都很專業熱忱給我許多實用建議。此外多達11次的模考也另考生能充分練習寫題目時間分配及鋪陳等,極訓班可以大量練習寫題目,對於缺少這方面練習的人頗有幫助,因為考試除了輸入知識之外,還有對爭點的敏銳度及時間分配都需要練習。專業老師一對一輔導,可以解答書本上寫的不清楚的盲點。
111律師(海海)-鄭○
讀書會/模擬考/QA
「極訓班」的讀書會、模考、解題,以及QA,緊跟讀書會進度。階段讀書會,可以讓你/妳抓到各科各大章節最新、最重要的考點;全範圍模考,可以讓你/妳最大程度貼近司律二試實戰;解題,除了解析當次考試題目外,更會延伸、補充重要爭點與趨勢考點;QA,則有很好的機會可以讓你/妳跟老師詳細問問題,有望解決長期困擾你/妳/妳的問題和上課解題仍有不明之處;整個讀書會亦可讓你/妳/妳結交到志同道合、有相同經歷(傷痕)的同學,彼此互動、分享、陪伴,想戶鼓勵奮戰到最後一刻,此乃我最大推的課程。
111律師(海海)-施○愷
大量練題/模擬考/時間規劃
推薦保成極訓班課程,跟著極訓班規畫的時間準備考試,固定且大量的實戰練習題目,以及考完後迅速檢討與解惑,能快速發現並解決問題。並隨著模擬練習,真的考試時不會那麼緊張,可以按照平常練習的腳步及速度作答。111年加入保成極訓班,跟著極訓班的腳步大量練習題目,訓練臨場反應,遇到突襲式的考題,就算真的不會寫也能寫出程度不差的題目,也順利在今年考上律師。時間規畫方面平常就盡量配合考試的時間調整生活作息。
111律師(海海)-謝○澔
模擬考/申論指導/個別QA
我不是一個自律的人,需要有人幫忙督促進度及定期考試檢討維持手感,剛好適合極訓班的課程安排。且極訓班搭配爭點、解題、總複習,對於容易三分鐘熱度而必須集中在四到六個月短衝準備的我來講帶來很大的幫助。極訓班定期模擬考中會協助考生掌握到實例題寫作的訣竅,又持續輸出保持手感固然重要,但有人能夠一對一仔細的幫你檢討考卷及抓出盲點也十分重要,極訓班的個別QA及申論指導對於實力的提升很有幫助。
111律師(海海)-趙○安
模擬考/一對一QA
準備考試時跟著極訓班的上課節奏,從五月開始的讀書會到九月的模擬考,每兩週練習一次寫考卷對維持手感有非常大的幫助,準備司律考試可以說多寫考卷是唯一的解答。極訓班提供很好的環境,再加上每次練習題目後都可以跟老師一對一QA,這是非常珍貴的資源,老師可以針對個別問題作出很深入的回應。另外一定要感謝宋定翔((王俊翔)老師,在QA時間時,老師會對我提出的問題非常有耐心的回答。
111律師(海海)-林○萱
按表操課/讀書會/助教
謝謝極訓班完整的安排進度及課表,讓一開始準備毫無頭緒的我能夠照表操課進行考試及複習,而考完後的讀書會及解題也立即的解決了考卷上遇到的問題,謝謝助教及老師們!推薦各科助教,暮蟬(初怡凡)、楊暘(丁子浩)、章褘(魏子軼)、耶加(蘇宏凱)老師….他們真的超讚的,法學素養真的很深厚,與他們聊天交流或是學如何作答思考,都大大的幫助了我備考時期所遇到的困難,衷心推薦!
110律師(智財)-李○德
大推極訓班三個部分,模考與講解、自習、老師個別指導
模考與講解:
我覺得老師題目設計的很用心,雖然好多次拿到考題都想掉淚,但套句老師說的,正因為沒看過,更應該把漏洞補起來。考完後的講解,各位老師都很用心,刑法陳介中老師、民法袁翟老師還會特別整理閱卷心得,提醒同學作答容易犯的錯誤,如果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誤,會心頭一驚,很有記憶點。
自習: 原本以為自習很不重要,但對比疫情待在家自習的惰性,回班自習後,兩者專注與效率真是不可相提並論。到班自習的讀書氣氛與無形中的自律要求,我覺得對我鄰近考試前的讀書效率與專注力有關鍵影響。
老師個別指導:
這個絕對是極訓班最有價值之處!我是每位老師都有請教過,每位老師都解決了我的問題,衷心感謝。
附記:
想強力推薦極訓班的讀書會,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參加。我參加的是公法讀書會,特別感謝李羿萱助教,我的公法解題架構可以說幾乎是得益於助教的指導。在讀書會中,不僅會討論每個爭點,可以聽到其他同學的看法,也能看到每個人的考卷,截長補短,吸收他人的長處。助教也會給予個人很詳細的建議,對於缺乏實戰經驗的我來說,如獲甘霖。
110律師(海海)-周○晏
極訓班推薦師資:
1、 民法:袁翟老師
雖然一直都知道民法解題應從請求權基礎下手,但知道和實際應用還有一段距離,老師以請求權基礎為中心的解題方式,讓我能夠跟著老師的思路實際操作,在遇到不太會的題目時有依循的方向,因為二試前時間不夠,在考完二試後馬上買了老師寫的「正好的民法解題書(進階篇)」來拜讀,有醍醐灌頂之效,相見恨晚!袁翟老師在極訓班的出題模式幾乎都是一題近一年的重要實務改編,另一題則是傳統爭點,給你一點試煉,又不至於太過挫折,我覺得是很棒的平衡!
2、 刑法:陳介中老師
老師給的擬答很有層次,也都會在考題中加入近期學者著墨的爭議,補足我沒看刑法文章的漏洞。而且每回老師改完所有同學考卷後,都會再另外花一點時間統一講解比較多人犯的錯誤,可以藉此釐清自己未想到但可能有問題的盲點。
3、 行政法:孫權老師(推)
一試後第一次QA的時候,老師非常關心我們衝刺期的讀書規劃,只要去問問題老師都會聆聽後給予我們個別的建議。詢問考卷上問題時,老師也非直接告訴你答案,而是以引導的方式,先聽你看到題目後的分析思路,再點出你的問題及未觀察到的題目關鍵字。雖然一開始答不出來會有點緊張,但能藉此直指問題所在。
110律師(海海)-李○諺
我也推薦極訓班的課程。極訓班的課程主打全真模擬考,以及出題老師親自批改和提供諮詢。雖然我不常去找老師諮詢,而喜歡自己找出答案,但我認為極訓班很大程度地幫助我熟悉考試時,配分與作答時間之間的最佳配置,同時還能提升落筆時的自信與調整答題習慣。
此外,極訓班老師出題時,通常會把新近的或熱門的爭點設計成題目來考我們,所以每次做題時都能同時更新自己的資料庫。我覺得像極訓班這樣每兩週為一個循環,這樣的頻率滿剛好的,以大方向來看,就是一週練習、一週檢討。更重要的是,務必每科都要平均練習,不要偏廢。
110律師(海海)-施○堯
我有報名保成的極訓班,極訓班的優點就是可以逼著自己寫題目,透過一次次模擬考試的幫助可以發現自己在寫作上有哪些缺點進而修正,而且不斷地反覆練筆,也可以使自己在國家考試上比較不會緊張。
由於極訓班的功能就是大量寫題目並加以訂正,所以對於爭點意識的培養也有所助益,而且在極訓班中老師們所出的題目是比較少在坊間的解題書所能看到的,因此常常在考試的當下就必須不斷努力地盡可能把自己所學的法學知識給應用上去,透過這樣的反覆訓練,使我即便面對完全沒看過的題目也不至於完全慌了手腳。
110律師(海海)-熊○瑜
保成的老師大多都很用心,極訓班的老師們尤其如此。 除了出題跟緊時事外,Q&A時間都很願意針對每個同學不同的學習盲點和問題悉心解答;這和普遍大班制、無法一對一解決學生切身需求的補習班有很大的不同,也是最大的特色。 連續報名了兩年的極訓班,覺得對上榜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優點除了如上所述的老師都很認真以外,練習的題目量也相當足夠。
110律師(海海)-徐○珉
我有報名極訓班課程,裡面的改分雖然偏低,但其實還滿準的。我在裡面民事訴訟法一直沒考好,而這也是我這次的敗筆,所以個人覺得改分上是可以反應出我的問題。一對一的講解非常推薦,可以直接問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寫,而不再只是停留於紙本解答,是進一步知道怎麼思考,可以說是極訓班最有價值的地方。
110律師(海海)-吳○瑋
極訓班課程,老師會整理當年度的重要考點,可以在考試前把各科重要考點全部先練習一次,如果看一次不夠的話,有提供youtube重複觀看的服務,看完如果還有不懂得地方,可以直接對老師發問,考試前討論的過程也很重要,如果純自己思考的話,容易有思考上的盲點,和老師討論的話,老師可以點出思考上的盲點,對討論的效率也大大有幫助。
110律師(智財)-何○元
保成極訓班5月初便開課,極訓班在駐班助教的具體建議之下,入手各科解題書,配合極訓班雙週一次的練題,以及讀家補習班的二試總複習課程,開始有系統的針對考試準備。
除了可以盡快步上軌道以外,還可以認識不少戰友,雖說國考的道路是孤獨的,但有戰友一起準備考試,除了一群有相同目標的人一起努力比較不容易疲乏,還可以相互砥礪、相互打氣,運氣好的話團體中如果有程度特別好的同學也可以做為大家的榜樣,分享準備技巧讓大家少走點冤枉路。
110律師(智財)-吳○臻
參加極訓班練習大量題目補足練習不足的部分,很推薦極訓班給害怕寫題目的人,我這次是8個階段都參加。我審視自己過去落榜的原因就是害怕寫題目,這次藉由極訓班的練習,審題跟解題都有非常顯著的進步,大幅降低看不懂題目在問什麼的情況發生。
110律師(智財)-蘇○銘
推薦極訓班,每兩星期一次真正全程的模擬考試,是培養手感、了解自身盲點的大好機會。也可以透過每次的考試了解自己目前的水準,能夠更刺激自己用功。
另外搭配考完的檢討以及QA問答除了能知悉許多實用的考試論述答題、分析爭點的寶貴技巧外,也可以和老師或助教談談心理層面的壓力,都有助於穩定情緒提升應考的專注度。因此推薦容易分心、需要傾訴壓力的人參加,透過這樣的環境幫助提升上榜的可能。
109司法官/109律師(智財)-郭○菱
因為把這次當作是最後一次機會,所以當知道自己的一試大概會過之後,就報名了上榜極訓班。上榜極訓班每兩個禮拜的模擬考除了可以真實感受考試當天的氣氛外,也可以透過每次的考試看清自己還有哪裡不足的,雖然沒有人是完全準備好就上場的,但模擬考可以減少不知道自己到底準備方向對不對的焦慮心情,因為老師出的題目是很重要的爭點,透過考試可以更有效率的準備。

除了極訓班每兩個禮拜的模擬考可以練筆外,自己還會寫考古題,像考試那樣扎實把一題寫完,寫久了可以練習寫字的速度,並且可以訓練開標。如果沒有時間,還是會將考古題每一題涉及什麼爭點至少要在腦中想過,將解題的大標小標寫在解題書上,一方面可以對照解題書內容看自己有沒有沒想到的爭點,一方面在複習的時候,也可以快速掃過。
109司法官/109律師(智財)-陳○君
我這次上的是完整8期的極訓班課程,也完整的考過8次的考試,從一開始面對考卷的生疏,到後期可以快速的找到爭點並在考卷上輸出,寫考卷的練習真的十分重要。而且極訓班的考卷都是由老師出題,老師會依據他覺得重要的或是新進的考點出題,也確實的命中了幾個考點,極訓班練習的考卷對我的幫助非常的大。

極訓班還有一個吸引報名的原因是,我們每週都有時間可以跟老師一對一的問問題。我常常看書時有很多疑問,但苦於無人能詢問,這次藉由極訓班問了老師非常的多的問題,老師也細心地為我解答。此外,班上也有隨班助教可以隨時問問題,我常看書看到一半有問題就去找助教,這個制度真的非常方便。
109律師(智財)-陳○熙
在來保成之前,我比較過其他間補習班,每一間都有大家推薦的師資,但在保成我可以感受到強烈的人情味,跟極訓班老師用心帶大家的方式,加上開課時間早,能讓自己早一點進入狀況,所以我兩年都選擇保成。我覺得極訓班的老師只要你企圖夠強,絕對是你快速進步的捷徑,第一年時自己程度很差,但每一次的QA時間我都很把握,極訓班老師也很會抓考點,這兩年上戰場,都有出現老師考試抓的考點,最後就是他們很用心的在輔導我們,也幫助我們考試上的心態調整,真的謝謝極訓班的老師們,這裡很有人情味,極訓班每一個老師都讓我收穫良多。
109司法官/109律師(智財)-林○為
在考卷上的輸出,這部分我是透過解題書以及極訓班加強,由於極訓班每階段都會有實戰模擬考,每周實戰模擬不僅能複習爭點,更能體現考場上的真實情況,真實模擬考試當天的時間、情況,一方面可以確認自己各科寫題的篇幅大約到哪,適時的精簡自己的文字,建立自己的答題節奏並掌控考試時間;另一方面也能習慣考試當天的氛圍,真正上考場時也不會那麼緊張。極訓班每科都有老師批改並提供答題建議,若有問題也能透過Q&A與各科老師一對一的詢問、檢討,真正解決疑問。
109司法官/109律師(勞社)-尤○卉
我報名的是極訓班(全階段),有許多練習作答的機會,從一開始考前的早上還在慌亂地翻書、緊張到手抖,到課程中段已經可以很平靜地面對考試,哪怕自己沒有複習完,也能從法感或法理推出一點內容來寫,可見練習寫作真的很重要。

考完後有跟老師一對一QA的機會,能請老師幫忙檢視考卷作答內容,老師會點出作答層次上或內容上的不足之處,格式上對字體、排版也會給予指點,能夠非常針對個人的問題予以回應。也能夠在QA時間請教老師讀書計畫或個人學習上的疑惑,能對症下藥。我除了極訓班的練習之外,也在每週二次的讀書會中有練筆,練筆可以幫助自己掌握時間分配、抓爭點及手速,另外有可以練習快速打架構,在考試時真的很有用。
109司法官–黃○嵐
我蠻推薦保成的極訓班,由於我已經報考多年,事實上已經吸收很多參考書、解題書的內容,然而卻苦無練習輸出的機會,而極訓班有多次的模擬考試,並且由保成名師獨立規劃出題,甚至每次考試後都有與老師單獨問問題的機會,都是可以積極幫助對於考試欠缺臨門一腳的考生,讓考生可以更完整檢視自己的能力。

我一直都是衝刺型的考生,也就是只在考前幾個月狂K書,細部的時間規畫,我則是覺得因人而異,因時而異,有些需要加強的弱科我就會利用比較精華的時間還詳細閱讀,甚至參加極訓班模擬考後,覺得自己哪裡有缺陷,我都會隨時更改我的讀書計畫,所以我覺得了解自己的需求再作安排比較重要。
109律師(海海)–謝○菁
我參加極訓班,希望能在寫作方面多加強。蘇軾老師對於極訓班的考卷都會親自看過,在講解時也非常仔細,會把整個案例事實圖示講解,讓複雜的案例能夠比較清晰,今年我的民訴比去年提高了20分,是今年能夠上榜的關鍵。

另外也推薦董謙老師,老師對於重要的爭點會不厭其煩提醒,也會藉由上課的問答確認同學是不是都已經明白,上課回答錯誤的時候心裡就會有警惕作用,很有幫助。
109律師(海海)–劉○臻
推薦極訓班,每兩星期一次真正全程的模擬考試,是訓練手感很好的機會,加上助教改題分數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程度,另外有填提問單問老師的機會,有些老師較熱門時段須等比較久,不過極訓班有助教可以詢問,助教是真正有參加考試並且得高分的人,專業程度也不輸老師,並且還能給予考試答題技巧、看題思路等寶貴建議。總結而言,極訓班提供多練多問的機會,也會開放一定時段教室自習,師資優秀且提供解題問答,非常推薦。

參加保成極訓,一開始會覺得自己文筆糟透了,甚至是完全不會寫,或是換個問法就不會答,這都說明我還未完全掌握題目如何設計,背後是想要什麼答案。練題目最重要的是從慘不忍睹的答案卷中找到自己到底會不會、觀念對不對,光看解答並背下來是不夠的。比方說看解答明明會卻沒有寫出來,那就是答題觀念不對;若是根本沒看過答案,那就是念書廣度不夠;又或是問A卻答B,這就是概念完全記錯,審視自己很重要。
109律師(海海)–林○斯
準備司律的過程,簡而言之就是「將法學知識輸入到腦海,輸出呈現在考卷上」,而真正影響上榜的關鍵在於「輸出」的能力,若能訓練自己在看到題目後能夠馬上掌握到該題的爭點並寫出答題的關鍵,分數進步的幅度往往大於重複讀好幾遍教科書。

極訓班這個課程透過不斷的「擬真模考、考卷檢討、一對一QA」,讓學生在考前的其間快速精進「輸出」的能力,不僅將所有最新的實務見解以考題的方式呈現,也能直接抓出學生答題上的盲點,若你已經完成各科打底的工作,十分推薦藉由極訓班,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達成上榜的目標。
109律師(勞社)–李○慧
報名保成極訓班與二試總複習,一試考完後馬上篩選要閱讀的書,以二試總複習與極訓班考題為主,並針對弱科挑最多一本解題書,反覆閱讀,保成提供的資源豐富且老師會濃縮最新重點,資訊量已經足夠,重點是反覆閱讀並輸出。

今年準備下來對於二試的心得是了解輸出的重要性,從前都是不斷的輸入而忽略輸出,要測驗閱讀的東西是否真的已經內化成為自己的,最快的方法就是練習考古題並實際做題目,參加極訓班便是很好練習輸出的機會,除了透過老師篩選過後認為今年最具考向的題目測驗自己是否會之外,經過專業的助教批改考卷可以清楚了解自己寫答案時的形式與實質面問題之所在,因此實際練習題目絕對是很重要的。
109司法官/109律師(智財)–葉○靚
極訓班通過5個月密集的全真模考,讓我們維持手感外,同時也隨時對自己的程度變化保持警戒。模考結束後,當週立即檢討、隔週發放考卷,並開放老師QA時間,讓我們能隨時確認自己對該科目或該次題目爭點的熟悉度。能夠與全班70幾個同學互相切磋,通時成為戰友,在枯燥、孤獨的備考過程中增添了一點色彩。109年新增駐班助教,助教對於同學情況的掌握度非常高,能隨時給予建議,讓我們適時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式。

另外109年也新增讀書會制度。通過讀書會的組成,能夠將題目演練及資料搜集的效能加成發揮,一起努力、一起上榜的感覺很棒!參加極訓班,除認真參與8輪全真模擬考外,並在班導師的協助下組成讀書會。本年度與讀書會成員共同於一試前(5月底至7月中)大量練習法研所、國考的民事法考古題,一試過後則利用4週時間(8月中至9月中)用打爭點遊戲及繁式大綱的方式練習律師、司法官全科考古題,並分工設計板書檢討。
109律師(智財)–王○琴
推薦保成極訓班
1.開課較早:可以比其他考生早幾個月開始練題,能即時找出寫作上的問題並修正(手的肌力也可以提早練起來)。如果接近考試才開始練題目可能會來不及,寫得不好也容易影響準備考試的心情。建議儘早參加,從五月開始習慣考試時程(連考兩天從早到晚)、手感(例如第二題要換作答本書寫)跟緊張感。

2.易找戰友:在極訓班能認識許多同學,大家可以一起組讀書會、討論問題、分享資源,適合像我這種畢業許久,身邊較少朋友準備司律的考生。

3.出題用心:題目不是考古題且不會重複出題。老師給極訓班的題目都是精華中的精華,非常值得一練再練。

4.資源豐富:除了老師的課業諮詢時間外,也有助教諮詢時間。今年的星淵助教對於如何準備考試非常有經驗,可以針對同學的不同狀況給予貼近考生的建議,對於我今年上榜的幫助很大。
109律師(智財)–宗○珩
特別推薦上榜極訓班,可以多多實寫擬真試題,並且有專業的老師批改並提供答題技巧的建議,而參加極訓班的課程後,確實在答題輸出上不論是份量還是質量都得到提升,而與各科老師一對一的詢問中也能即時的解決當下的疑問,並且在班上認識不少戰友並一起組成讀書會,互相打氣、互相督促,給自己更緊湊的讀書計畫安排,針對弱科用加倍的題目訓練,是上榜的關鍵之一。

因為我寫字速度不快,導致在緊迫時間內,想法沒辦法詳細地表現出來,甚至有時會壓縮到後面題目的書寫時間,這是考試上的大忌。所以今年我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練習題目,除了極訓班每階段的實戰模擬外,還有和班內同學組成讀書會加倍練習民法民訴的題目,事後回想這段期間,民法民訴所多練的題目加上仔細認真檢討,可能是民法民訴分數提升的關鍵。
108律師(財稅)–黃○亘
推薦保成的上榜極訓班。分成七個階段,一個階段為兩周(周日休息),可選擇報名階段數。每個階段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模擬考試(不包含選試),考題由老師出題或從國家考試考古題修改,原則由助教改題、大部分老師會再親自改;剩餘時間安排模擬考試解題、自習和課輔,如果沒有問題問老師,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教室自習。保成提供置物櫃,不用擔心每天當馱獸把書扛來扛去。

課輔則是由學生填寫提問單,依照繳交提問單順序和老師一對一問問題,每人原則15分鐘,熱門科目或問題就要等比較久。班級組成:第一、二階段人數最少;第三、四、五階段人數可能有40-60人,可能因為學期快要結束,這時候增加的人通常為在學的學生;第六、七階段人數絕對超過60人,多為準備第二試的人。

優點:上榜極訓班適合積極、有基礎的考生。通常第一梯次加入的人比較容易有戰友,例如今年極訓班部分考生自組讀書會。積極提問的人才會有一對一與老師討論的機會。分別針對一二試準備方向提出建議。老師在一試前的梯次,會和「每個」學員一對一面談,對準備方向和方法提出建議,受益良多。只要主動去找老師,各科老師會針對個人模擬考試答案卷提供改善方式。模擬考題範圍全方位。模擬考題的主題會因應時勢和學術文章,能從你答調整自己的解題架構和補充自己漏讀的概念。
108律師(財稅)–楊○頤
推薦保成的上榜極訓班。我認為極訓班對我的幫助是讓我遇見了戰友,也讓我認識到了好像我跟台政北學生之間的差距並不是差到無法追趕,至於考卷該如何書寫,在各科老師1對1的指導下,也逐漸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老師們出的模擬試題,也命中多題的題目,增加了我在考場上的信心,如果我沒有參加極訓班,相信我現在應該沒有辦法上榜。
108律師(智財)–曾○翔
推薦保成上榜極訓班。面對司律合併考試,考生最欠缺的就是考試技巧訓練及考場經驗,極訓班除了有全真模擬考外,出題方式也是按照國考考向由補習班老師設計,配合每一次的解題和試卷評析,都能夠一次比一次進步,寫題目時也是越寫越有信心,而且會來報名極訓班的人大都是下定決心要上榜的人,在這種氣氛下,連起來走動的時間都覺得是浪費,在這裡遇到問題也都能夠得到老師親自回答,比起在可能錯誤百出的解題書中找答案更能解決問題,如果找不到人組讀書,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08律師(智財)–陳○洲
推薦保成極訓班。今年 5 月極訓班開課後,與幾位臺大、政大、北大、東吳及他校法律系畢業的同學成立讀書會,定期分科演練一、二試考古題。個人認為參加極訓班有二大收獲,第一、藉由極訓班老師及助教試卷批改及一對一課業咨詢,發現自己在思考盲點,並適時調整準備方向。第二、在參加極訓班的過程中,認識了比自己實力更為堅強的同學,並組成讀書會,經過與極訓班及讀書會的同學的課業討論、理性思辯下,深化邏輯推理、爭點意識與論述能力。
108律師(智財)–林○
推薦保成上榜極訓班;每二星期一次的常態性模擬考,有助於考生熟悉考試感覺,並使其得以完整的「實寫」各科題目,補足多數考生「題目實際練習不足」缺陷;模擬考後和「一線老師」的1對1教學則有助於釐清自身學習盲點、調整準備方式和修正答題技巧,對於準備國考而言是最完善的輔考班別。
108律師(勞社)–張○琪
推薦保成的上榜極訓班,老師會幫你改題,且針對考卷部分告訴你問題在哪,當然前提自己要懂得去發問,我的上榜策略就是搭配極訓班題目不斷反覆練習到最後。
108律師(勞社)–林○漢
推薦保成的上榜極訓班。多數考生最大問題在輸出不足,而非唸書不夠。極訓班前後長達約四個月,共七個階段擬真考試,練習輸出。每一階段皆實打實地練習所有二試科目;練習後,由保成一線師資解題;解題後,仍有不解者,還有個別課業輔導,給你/妳問到飽。所練題目,皆為精心設計之作,不僅切合命題趨勢,亦常命中「平日不易留心、卻極為重要」之考點。經七階段,各科重點多盡括其中;倘輔以己身努力補遺、補弱達成目標,大有可為。
108律師(勞社)–施○安
推薦保成的上榜極訓班。若基本法學知識的學習已足夠或輸出能力薄弱者,極訓班的模擬考訓練可以收穫良多,並反向找出自我盲點。此外,在一次次的模擬考中,許多考試可能發生的冒失和情況都發生完畢並因而獲得警惕,故正式考試中可以處變不驚地安穩應試。
108律師(海海)–林○萱
很推薦保成上榜極訓班,參加極訓班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就是勤練題目的重要性,而且可以透過跟老師同學的互動,了解自己寫題目的盲點,對於自認已經讀好書,但對上榜還是差臨門一腳的人十分有幫助。
108律師(海海)–林○雁
推薦保成上榜極訓班。我覺得參加極訓班的這半年,是我在國考路上收穫最豐盛的期間,不僅是因為模擬考的反覆練習跟檢討,還有觀摩其他優秀同學的答案,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答題架構,也是因為在極訓班的環境,認識到很多很棒的戰友,大家一起讀書、吃飯、健身、討論題目,互相砥礪成長,讓我每每在遇到挫折時,都能很快地找回動力繼續前進。我也在保成極訓班,藉由多次模擬考練習,慢慢摸索出較能讓老師一目瞭然的答題架構。
107律師(海海)–李○真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當初報極訓班主要就是為了練題目,並且可以針對考卷內容做正確調整,因為平常練習的時候對照答題書只能知道思考方向對不對,但對於考卷鋪排內容、層次並不清楚自己寫的內容可不可以,極訓班的一對一教學正是可以針對此做調整。

上極訓班可以針對學習上的問題跟老師一對一諮詢,老師也會針對問題做整體回答跟教學,極訓班密集的兩個月考試跟老師一對一改考卷跟諮詢真的對於考試滿有幫助,老師會針對考卷答題盲點進行修正,也因為模擬真實考試時間,所以會提前練習實寫考卷,使真正上戰場時比較不緊張。

極訓班老師一對一的QA也會將我們的問題作完整的解說,因為那段時間屬於自己的,問起來比較自在也比較沒有時間壓力,老師也會在這個時間內盡力給予完整解答,使學生能完整理解。老師每一次的題目解說也會讓學生真正理解那個題目所要讓我們學習到的爭點,老師所講述的也不會是單一爭點,會針對爭點的上位概念一併解說,所以四回下來所複習到涵蓋滿廣的。

在申論部分,在總體答題結構、層次老師都會幫忙調整,對於答題大前提小前提的部分老師也會給予建議,讓考卷看起來更有層次感更有內容,每一科目答題方式不太一樣,所以各科老師會針對考卷內容給予調整。譬如商法的答題結構就跟公法、民法、刑事法要的方式不同,而面對現在新制一題100分,答題不再像以前快速簡答,必需要有大前提、小前提、涵攝等鋪陳,所以考卷內容要更豐富,參加極訓班後,關於書寫的內容,太多時,老師會給予建議,哪段覺得不需要寫,內容太少時,老師也會教導如何把題目寫的更大。

關於內容部分,老師會對於考卷一段一段清楚給予意見,不會制式的給予答案,會針對我們所寫的內容給予正確的方向跟結構的調整,讓每一次的考卷更貼近核心,讓考卷內容看起來更精鍊。
107律師(財稅)–陳○宏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最初報名極訓班的目的就是為了可以多練題目,而且有專業的老師批改並提供答題技巧的建議,而參加極訓班的課程後,確實在練習題目的份量上以及與老師一對一的詢問中得到了莫大的幫助。一開始報名時並沒有特別的期許,只希望藉由報名極訓班來避免因為自己的怠惰而練習太少的題目,僅是希望多少增加一點答題的經驗,但也沒有具體期望的進步。但報名極訓班後,除了增加了答題的技巧外,在寫題目時學會更好的排版及層次;遇到不會的題目也知道怎麼處理,讓考卷看起來有點樣子。在時間的分配上,課程中與同學一起的互動,不只增加讀書的時間與每天固定讀書時間約束力、有關自己書單中缺乏的爭點及考卷檢討的分享,也是報名極訓班前不曾想過的好處。
107律師(智財)–廖○豪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本身已有跑過各大科的解題書,但總覺得內容及篇幅難以呈現在國考上,畢竟時間有限。透過極訓班QA時間可以跟老師討論達到去蕪存菁的效果,例如:排版、思考流程、關鍵字以及如何更凸顯爭點、學說、己見……等等。重點是民訴這科透過每一次跟蘇軾老師討論後都讓我很大的收穫,對於各家學說、實務見解有所理解,非如過去死記硬背。再者,透過跟老師討論不僅可以解決自己的糾結點,討論後印象也更加加深,少去背誦的時間。跟同學討論固然有益處,但我覺得透過集訓班我可以更快的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及時糾正我思考上錯誤。
107律師(智財)–謝○心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當初想加入極訓班,就是為了習慣考試的氛圍,鍛煉寫題目的技巧 ,並且充實答題素材,釐清思路盲點;從補習班的課程設計而言,應該算是有達到此一目的。因為我們有很大量的時間跟老師一對一課輔,可以問到懂為止;而且每次考試都是老師出題,有些冷僻的觀念也可以藉此機會補強。此外,每兩週一次的模擬考,除了強迫自己讀書以外,完全擬真的考試時間表,對於適應緊繃的考試氣氛有滿大的幫助,真的上戰場時幾乎不會再緊張了。
106律師(財稅)–曾○鈞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當初報名極訓班的目的,除了有老師可以一對一解答外,更重要的是配合極訓班考試作為念書進度的依據,就此,極訓班考試及老師們詳細解答之餘,提供考生一起念書之氛圍,是最符合我報名之初衷。極訓班最重要的莫過於解題的架構,從破題、論述、結論,老師一再透過解題、一對一講解傳授,而解題架構的清晰最能在考場上面對完全不會的題目時顯現出來,能夠比其他考生因為架構論述的調理分明而有較好分數,可能就會是上榜的關鍵。要特別感謝極訓班老師首先感謝蘇試老師解題詳細,並延伸相關觀念再補充,且願意提供額外時間講解、供同學問問題,再者,就孫權老師由各研究所考題分析今年考試趨向,猜題精準,十分感謝。
106律師(財稅)/106地特三等法制新北市狀元–方○淵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當初報考極訓班的動機主要為極訓班可壓著時間念書,管理上也有合適的彈性,空間上可以合適的選擇跟移動;課程上四次的考試跟即時反省,迫使我反覆思想考題,符合我當初的想法。報名極訓班後對於應考技巧上,其實每科寫法跟想法其實都不同,不過穩穩的拿到民訴近半,有賴了解很多民訴爭點後,夾敘夾議的寫出題目答案,降低鑽牛角尖的狀況,誠如民訴老師所述,我認為自己算認真,老師也認同,但是答題過度鑽牛角尖,經過反覆提醒,把以前過於鑽一個爭點的習慣改進,至少不要變成民訴把全科往下拉,對我而言是很好的收穫。

對於極訓班老師們,大概只能說謝謝了,老師們真得很好,其原因可具體化如次:孫權老師花時間跟我討論,重新讓我整理基礎,並且協助我修改繞爭點的壞習慣;謝謝介中、伊谷老師跟我用實務經驗討論考題,使我的法助經驗更能讓考卷連結,強化答題;董謙老師每個爭點都很深很細,其實面談時能夠和善的把相關爭點聊一下,幫助一定更大;孟成老師注重單題的邏輯貫穿,也願意花時間改正,而且面談時偶而會擴散聊到相關爭點,有助體系完整;袁翟老師跟蘇軾老師對我而言要一起講,為了連貫民法跟民訴時常打擾他們兩位,甚至協助我把刑事程序對照民事程序進行思考,一談就是2小時,對於整個民法民訴體系的想法很有幫助;真的謝謝老師了。
106律師(智財)–翁○毅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起初是看到先前極訓班的上榜率極高,詢問蘇試老師,了解此為針對考試提供模擬考試、檢討、個別課輔,認為有很高的需求故報名,加入後許多老師一針見血地指出改善方向,完全符合當時報名時的期待。極訓班透過大量的題目演練、個別檢討,最重要在於能夠由老師協助發現自己的問題、爭點找尋、答題論述上的盲點。

對於極訓班老師們:
陳介中老師:感謝老師不厭其煩地幫我審視答題架構,讓我對刑法考試有更大信心。孟成老師:謝謝老師常和我分享解題的小訣竅。蘇試老師:感謝老師一針見血指出我的盲點。伊谷老師:感謝老師將我在考卷論述的問題一一指出,課堂上生動的講解在考試時如同VR實境般原音重現!
106律師(勞社)–曾○瑋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極訓班透過四次模擬考的演練,極具試場臨場感,包含出題方式及時間安排,故於真正的考試時,比較能臨危不亂。公法孫權老師,非常感謝老師花大量的時間在F2F的改題上,受益良多。刑訴伊谷老師非常感謝老師使用F2F的改題方式,雖然要排隊,但是很值得。
106司法官/106律師(智財)/106高考法制–許○容
推薦保成司律上榜極訓班。報名時考量自己非正統法律系畢業,也離開學校一段時間了,擁有的法律資源非常少,也沒有能討論問題的對象,所以希望能有老師解答我的疑難雜症,此外,從去年考試經驗中發現自己對答題篇幅與時間的掌握都有待加強;而司律上榜極訓班讓我有一對一問問題的充分時間,也密集地舉辦模擬考,非常切合我的需求。

憲法與行政法:老師很仔細地剖析我的考卷,告訴我哪些是必須寫的,以及哪些是不需要寫的,讓我學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寫重點。刑法:模擬考題網羅廣泛,幫助我複習很多平時遺漏的罪名及爭點,不只提升實力,也讓我在考場上維持心情安定。公司法、證交法:模擬考題包含新舊爭點,且老師上課採問答方式,增加我對爭點內容的記憶。民事訴訟法:老師非常強調問題意識,讓我對過去所學重新反思,面對考題更能靈活運用,且老師補充大量新的學說實務見解,對於考試熱區反覆磨練,使我在實力與答題技巧上都有成長。

謝謝孫權老師,對我考卷上的一字一句都給予評論,調整我的答題架構、引導我思考問題,也複習了權力分立問題,並補充很多相關時事。謝謝陳介中老師,耐心的解答我的大小問題,更為我釐清混亂的思緒,也幫助我更全面地複習刑法。謝謝伊谷老師,模擬考時出的題目很新很有挑戰性,也為我解答許多困惑已久的問題,且不吝於給我鼓勵。謝謝董謙老師,不厭其煩地教我公司法和證交法的基本觀念,讓我在弱科也能有持平的表現;此外,老師上課的問答方式很有臨場感,提升學習的趣味。謝謝孟成老師,不厭其煩地教我保險法和票據法的基本觀念,讓我在弱科也能有持平的表現。謝謝袁翟老師,上課條理清晰、內容豐富,也為我解答許多困惑已久的問題,且不吝於給我鼓勵。謝謝蘇試老師,不惜加課加考把重要考點一再複習,儘管情勢看似艱困,也要我們不能放棄;我也在這兩個月中認識了另一種看待民訴的觀點,很有收穫。

進步成績最高189.5

台北保成 台中學儒 高雄學儒


2024上榜極訓班說明會


3/9(六)下午14:00

當日報名繳清,最高再折2000元


我要預約

LINE
洽詢

Facebook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