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國營聯招企管組動態影音寫作班,你的申論題老師改給你聽

  • 活動時間:2022/06/05 17:18 至 2022/10/29 20:08止
  • 活動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企業管理   #經濟學  
  • 活動摘要:
    台中學儒x超級函授獨家推出【國營申論寫作班-動態影音批改】 專屬於您的名師客製化批閱講解!因應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陪您防疫宅家安心學,為你的國營考試申論寫作答題打下雄厚基礎!

個人化動態影音批改,解決學習痛點

國營聯招的【企業管理、經濟學】申論怎麼寫?
推薦:國營企管組-動態影音寫作班
1、全國首創【個人化】動態影音批改專用APP
2、【企業管理、經濟學】兩大名師-王毅老師 & 徐喬老師分別提供每一科12題的觀念範圍之申論題型練習題。
3、提供「動態影音批改APP」,針對學員個別錄製「完整批閱過程與口述點評」的影片,針對專屬試卷徹底解析,提出最精準的批改建議,讓你以申論文字與出題老師互動,就是要提升應試力!
4、徹底解析您的試卷,清楚明白寫作架構!一次學會申論寫作、選擇答題技巧搶高分!

課程內容介紹

課程內容:
每科包含6~12道練習題及擬答
題題加碼試題擬答
提供
全真申論作答紙

線上繳卷:不限每題繳交時間,練習完畢隨時線上繳卷
開啟超級解惑王APP
選擇欲繳交科目&題目
拍照上傳一鍵繳卷

影音回卷:
老師個別解析試卷,提出最精準的批改建議與回饋, 完整呈現老師批閱過程與口述點評,論述邏輯提升!

了解更多課程費用請洽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