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消防警察】實戰演練特訓班

  • 活動時間:2022/02/12 00:00 至 2022/04/30 23:30止
  • 活動標籤: #一般警察四等  
  • 活動摘要:
    全天按表操課 全程安排實戰演演41回 直擊考試關鍵考點 考前加強破題熟練度 想提升解題程度

111年消防警察實戰演練特訓班

考前7週 強化實力 實戰演練41回 !

 

特訓日期:4/25(一)-6/10(五)
特訓時間:08:30-17:00

 

★全天按表操課
針對憲法、法緒、物理&化學、火災學、消防法規安排複習進度表,7週時間將所有進度複習2次。

★名師批改考卷
考卷實戰演練後,申論題型由老師親自批閱,從中修正錯誤,有效提升申論解題實力。

★考後現場解題
考卷實戰演練後,由老師親自解題,並提供諮詢,從中再強化答題技巧。

★全真模考檢視進度
安排全真模擬考,檢視學習過程成果,增加信心,實際上考場能發揮100%實力。

★名師駐班Q&A
安排專業科目老師駐班指導,解除學習疑惑。

 

關於 考前特訓班 上榜生都推薦~

110 消防警察 優秀考取 鄭宇倫
『學儒的特訓班,申論量很大讓我們可以熟悉很多考法與題型,物化(鄭化)老師,考前猜題完全是往消防的考題解析火災學.消防法(陳樺)老師會教我們正確的申論格式該怎麼寫,面對考題相對清楚明瞭拿高分。』

109 消防警察 全國13 鄭宇倫

『我非常推薦學廬在考前的特訓班,考前1個多月會一直考試,做題目,在正式上考場前確實非常需要有充分的練習,這樣正式上戰場比較不會緊張,而且特訓班還能跟其他考消防的同學一起念書,大家互相討論,每星期也都會有老師來班上講解考卷,對正式考試前是蠻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