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 監所王朝專業3見證

  • 保成學儒

    年年打造監所狀元上榜實證
  • 180天監所特訓課程

    量身打造零基礎上榜計劃
  • 9大專業輔考特色

    讓你6個月快速考取

立即免費諮詢

本文所載之內容僅為個人考取經驗分享,不代表本公司對學員具有保證上榜之承諾及成效。
課程學習效果會因個人學習情狀不同而有所差異,消費者於報名課程前謹慎考慮。

近三年監所錄取人數分析的公務人員

錄取人數 110年 111年 112年
監所管理員(男) 210 485 261
監所管理員(女) 35 60 31
總計 245 545 292
年度 111年 112年
監所管理員(男) 485 261
監所管理員(女) 60 31
總計 545 292
  • 男女均可報考,缺額分開,公平競爭。

監所管理員好考嗎

立即免費諮詢

一窺監所管理員工作祕辛!!

  • 薪水高工作不危險嗎?!

    監所工作為監獄、看守所、少年觀護所等、看管犯人戒護管理工作,無外勤、危險性相對低。

    月薪51000-53000,優於民間工作薪資水準,儲備幹部-平均月薪35000 (資料來源104薪資情報)

  • 休假多月休15-17天怎麼可能?!

    作一休二,月休15-19天。一年365天,年休最少180天,一年有一半的時間可以陪伴重要的人

    工作性質單純,休假品質佳。較無遇特殊節日需支援狀況。

  • 改題型選擇題變多了!

    刑法概要和監獄行刑法變成選擇題;另二科改成混合題型。 修正後會讓考試難度降低不少

立即免費諮詢
保成學儒 監所特訓 課程特色
特訓班日程表
進度自修 專業師資設計考前各科自修進度,並搭配檢視考評量該科熟悉度。 檢視考(進度檢視測驗、全真模考) 訓練同學在短暫的考試時間內能快速計算,並熟悉作答和分析,以及申論寫作架構。
申論指導 解決同學做完題目的不確定感,傳授高分寫作方式、答題架構與技巧,提升應答力。 Q&A 針對考試的重要觀念認知給予調整,從個人的問題中找出提升成績最有效率的改善方法。
駐班導師
1對1即時輔導
隨時解惑專屬輔導老師隨班解惑,不怕苦讀卻找不到方向
技巧精進給予專業建議,從基礎面增進答題力並反覆練習
因材施教找到適合你的調整方式,提升你的解題作答能力

監所特訓課程

立即免費諮詢
保成學儒 助你快速考取監所管理員
  • 司法特考四等 監所管理員 羅○惠(全國狀元)

    在畢業的最後一年進入金融體系實習,在長期處於不穩定的金融前輩眼中,公職即是傳統所說的鐵飯碗,時間到了就下班,不必在下班休息時間時還在為下個月的業績奔波訪客,所有國家考試當中,屬司法特考中的監所管理員入門最易,在3個月的周密思考下,決定為未來的自己奮力一搏,投身司法特考。

  • 司法特考四等 監所管理員 黃○鴻(高中學歷考取)

    (竹山高中/體育班畢業)在這年代大學學歷確實相當簡單,由於家庭因素,想替家裏分擔一些經濟壓力,而報考公務人員考試,在準備國考時,沒有去設定自己的讀書計畫,對於我自己來說,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所以我來參加司法特考監所特訓班,與其在那邊摸不著頭緒,不如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祝各位學弟妹及學長姐金榜題名。

立即免費諮詢

本文所載之內容僅為個人考取經驗分享,不代表本公司對學員具有保證上榜之承諾及成效。
課程學習效果會因個人學習情狀不同而有所差異,消費者於報名課程前謹慎考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