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考取超強榜單

應屆
考取

台大/北大/成大/中正會研所

程○禎

推薦金永勝老師,總是能把每一號公報之內容精簡成一張筆記紙,方便進行背誦與理解,並經常提到時事題,對我之後在準備推甄時的專業題目非常有幫助。

應屆
考取

政大企管所/成大國企所/成大會研所

周○瑋

我在大二寒假時就報名補習班課程,如果學校的課程有不太懂的地方,就會以補習班的課程作為輔助。我想特別感謝補習班的資源,讓我快速掌握學習方法。

快速
考取

專技高考會計師/成大會研所

鍾○融

志聖陪我從考研究所到考會計師,是考試路上最可靠的夥伴。課業上有任何問題,老師非常歡迎我們詢問。如此踏穩每一章節的腳步,考試時立於不敗之地!

應屆
考取

高考三等會計

郭○廷

會選擇公職的原因是事務所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父母也支持我往公職方向走,在大二時就決定走這條路。志聖有多科面授,且價格公道cp高,師資很齊全。

應屆
考取

普考人事行政全國狀元

張○柔

大三時因自己較內向並嚮往穩定的生活,故選擇公職考試,並報考較不需接觸民眾的人事行政。看見上榜學長的分享,加上師資評價還不錯,所以選擇學儒。

應屆
考取

司法特考四等法院書記官

葉○均

試聽課程之後覺得脈絡體系講解的非常清晰,能幫助我把之前不太清楚的章節都理解弄懂,補習班的教學與學校的課業相輔相成,所以決定選擇學儒補習班。

應屆
考取

律師(智財組)

李○加

選擇學儒的原因是補習班高上榜率及堅強的師資陣容。對基礎不扎實的我,老師體系化的教學,讓很多模糊概念都豁然開朗,所舉生活實例,讓人融會貫通。

應屆
考取

高普考人事行政雙榜

廖○浩

很開心能夠應屆畢業時考取人事行政雙榜!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學儒補習班,感謝學儒提供良好的師資,加上適合的學習環境,才能讓我準備考試時事半功倍。

應屆
考取

普考

王○涵

大二時確定未來想當公務員,選擇自己科系相關的高普考,老師的細心指導,讓我用最少的時間找出考點,加上學儒提供各種資源,在升大四時順利考取普考。

在校期間準備好處多
(以高普考為例)

畢業立即就業

大二大三先考普考,若考取可先去上班;大四畢業報考高考,考取後快樂上班去。

年輕就是本錢

據考選部統計,25歲以下考取公職者占多數,代表越早準備考試,考取機會越大。

分散準備壓力

趁大二大三開始準備,畢業前可參加至少兩次考試,省去未來就業及經濟壓力。

各類科在校專班介紹

高普考

  1. 在校期間準備可先報考普考,畢業後再考高考。
  2. 高考起薪47K,普考起薪37K,工作穩定,正常上下班。

律師
司法官

  1. 考取司法官享月薪近10萬
  2. 律師與司法官可一起報考。

司法特考

  1. 非法律系可報考。
  2. 起薪較一般公務員高,大學畢業最高可領7萬元

一般警察

  1. 行政消防警察,考科少、選擇題為主、容易準備。
  2. 未來預退2萬人,缺額大缺、畢業即就業、月薪上看6萬元

警察專科學校

  1. 全選擇題還可同步準備大學學測、軍校、統測、指考,上榜機會多!
  2. 就學免學費,畢業即就業,起薪6萬元起!

教師資格考
教師甄試

  1. 教師資格考為教師的入門證照,成為正式教師的第一步,專業輔導,贏在起跑點。
  2. 教師甄試多縣市招考,考試選擇多,上榜機會高。

會計師
會研所

  1. 會計人專業證照,職場就業專業代表。
  2. 創業當老闆必備證照,晉升年薪百萬

營養師

  1. 一年2次考試機會,國考證照專業加分,工作更有競爭力。
  2. 市場需求大,出路多元,如:醫院營養師、塑身美容、運動諮詢、生技開發、藥廠保健、團體膳食、月子中心等職缺。

多元化學習方式

台南唯一
面授視訊函授
三效學習

高效面授學習

名師親臨指導
即時解答疑惑

數位視訊學習

依照個人需求
安排學習進度

在家雲端學習

自由搭配課程
選擇學習時段


TOP
線上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