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學習模式─面授班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補習班面授學習適合喜歡臨場學習感、需要外力協助督促學習的人。學習現場濃厚的勤勉氛圍,是良好的備戰環境。如果有任何疑慮的話,可以直接詢問或索取免費課程試聽解決疑惑,也可以看看其它學習模式之後,再來思考最適合自己的上榜準備方法。
網址:
公職王官方網站

發佈者:公職王

誰,適合面授學習?

除了面對面學習效果好、有人在旁督促讀書、備考時程已規劃好…等優點外,公職補習班的面授模式還提供了全方位的實力補強系統讓你快速上榜:

除了老師上課,補習班還有什麼加值服務呢?

提供多項免費加值講座,如重點加強、時事修法、或考前紓壓、學長姐返班分享等,各種你的學習需求都幫你想在前面。

我有什麼樣的課程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的年度正規班外、還有兩年班、輔導至您考取的考取班等選擇。

我已經有應考實力,還需要從頭開始嗎?

你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重點加強,如申論寫作、題庫班、或單科補強。 在考前還會有奪榜班、特訓班等考前加強課,讓你短期實力大增。

補習班面授上課時間,臨時有事怎麼辦?

若臨時因故無法上課,可預約補課系統,彈性運用補課時間,完整學習課程。

我有一堆疑難雜症,要如何解決?

除了向老師詢問課業問題外,各班也有安排專屬班導為您服務,幫助你的各種學習問題解答。

專為你的上榜需求

實體課程串流雲端 服務不間斷
立即諮詢-實體加值學習

面授學習 5大專屬優勢

教學面對面,有疑惑直接發問

名師直授,學科精華一滴不漏

全國教室寬敞明亮,容易專心

籌組讀書會,和戰友一起打拼

大小定期測驗,保持狀態不放鬆

跟隨班級進度,安心學習不慌忙

補習班面授學習適合喜歡臨場學習感、需要外力協助督促學習的人,效果十分卓越。學習現場濃厚的勤勉氛圍,是良好的備戰環境。

如果有任何疑慮的話,可以直接詢問索取免費課程試聽解決疑惑,也可以看看其它學習模式之後,再來思考最適合自己的上榜準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