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

郵局考古題大集合,考生必備郵局歷屆試題與解答,免費題庫練起來!

【原文轉自:保成學儒】 更新日期: 2020/7/3 下午 08:27:26

 

郵局考試導覽

郵局考古題(歷屆試題)

考中華郵政考古題是一定要練習的,但是郵局題庫如果沒有解答,寫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對還是寫錯,所以連同郵局考古題解答在本文也一併附給大家,而且全部都是免費使用,幫助大家征服郵政特考取得高分。想跟保成學儒許多學長姊一樣,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快速考取郵局考試,一定得掌握近幾次的郵政特考考古題出題趨勢,只要運用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加上考前大量練習郵局歷屆試題,相信你的上榜機率就會大大增加囉!

※若想瞭解更多郵局招考如何考,歡迎聯絡我們免費洽詢討論喔!

郵局招考考古題(歷屆試題)大集合,郵局考古題解答一網打盡

中華郵政考古題:專業職(二)

類科 郵局題庫下載
郵遞業務 專業職(二)郵遞業務
運輸業務 專業職(二)運輸業務
櫃台業務 專業職(二)櫃台業務
郵務處理 專業職(二)郵務處理

中華郵政考古題:專業職(一)

類科 郵局題庫下載
郵儲業務(甲)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甲)
郵儲業務(乙)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乙)
郵儲業務(丙)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丙)
郵儲業務(丁)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丁)
一般金融 專業職(一)一般金融
土木工程 專業職(一)土木工程
房地管理 專業職(一)房地管理
物流業務 專業職(一)物流業務
金融投資 專業職(一)金融投資
電力工程 專業職(一)電力工程

中華郵政考古題:營運職

類科 郵局題庫下載
外匯業務 營運職外匯業務
投資管理 營運職投資管理
金融保險 營運職金融保險
郵儲業務 營運職郵儲業務

對於郵局考試還有疑問?或者還不確認是否適合準備? 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國營輔考達人將會與您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喔!


郵局考試短期考取心得分享

無預警被資遣,正茫然未來該何去何從時,在郵局上班的大學同學鼓勵我來試試,想著私人企業工作一點都沒有保障,且也年過40了有個穩定的工作確實比較重要,所以投入招考。

真正準備郵局考試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個月,跟家人商量好白天就到圖書館念書,唸到傍晚回家開始忙家務,因為有兩個年紀還小的孩子,所以晚上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唸書,等孩子10點多上床熟睡後,才又會再拿起課本研讀。

也因為要照顧孩子的關係,保成推出衝刺班課程就非常適合我,只需要一些重點提醒的課程,也不會佔用我太多時間。雖然報考衝刺班,學費相當親民,但是CP值很高,老師也不會因為親民的學費就胡亂教學,相反的還是看到老師們的認真,由衷的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受益良多。

老師幫我們抓重點,自己還是要認真念,就這樣我全心衝刺兩個月。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我告訴自己只有努力認真,才有機會考上,不要再經歷被資遣的傷痛、要站起來讓人刮目相看,這段時間一定會有念書的低潮跟失落感,這些都很正常都是過程,但是考上的果實是甜美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嚐到。

2個月如何快速考取郵局考試》

郵局招考--考取郵局內勤櫃檯業務-何O漪 → 《短時間考取郵局秘訣大公開!


一舉考進郵局!推薦郵局招考保成學儒速效課程

基礎課正規班

保成學儒經驗豐富的課程規劃,從基礎到總複習一應俱全,絕對超值。

短期衝刺題庫

考前最後衝刺掌握重點,以訓練解題技巧為導向,各類必考題型完全破解。

二試實戰訓練

提供自傳撰寫技巧、口試指導、體能測驗實際演練。

多元學習模式

提供名師面授課程、視訊課程、線上雲端課程、國營考試用書可選擇。


對於郵局考試還有疑問?或者還不確認是否適合準備? 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國營輔考達人將會與您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喔!


郵局考古題線上測驗

公職王免費線上平時測驗,測驗題目數量分為25題、50題二種,題目範圍分近五年考題、近三年考題、近一年考題,及不限年度,可依個人測驗需求選擇。
傳送門》考古題線上測驗

公職巨擘.法政權威/輔考首選.保成學儒

準備考試有方法?保成學儒專業師資與課程, 為你量身打造上榜脈絡

  • 特聘專業師資授課,打通解題技巧
  • 精準命中考點核心,節省盲目摸索時間
  • 階梯式系統規劃,量身打造最完整練功法
  • 雙循環引導高端課程,考前集訓全力衝刺

專業輔考 公職權威│保成學儒助您榜上有名

多元學習

多元學習

想了解更多專業輔考課程與師資,歡迎速洽全國保成學儒服務人員,讓專人提供您最新的考試資訊、課程服務!

公職考試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