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保成官網
年後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考生始終惴惴不安,無法專心讀書。而我們也相當明白考生心中的擔憂與無助,為了能讓同學更安心學習,保成提供更彈性的學習方式,同學備考無後顧之憂,更能專心衝刺,直至上榜。

(1)即日起,針對已授權之在家線上補課課程(正規、題庫、總複習), 至10/31(六)前100%完全開放,報名109年各類科正規、短期課程觀看期限至該類科考試前一日止。
(2)4/6(一)起,凡報名110全修正規班在班生,提供20點在家補課點數供學習,使用期限至10/31(六)止。
(3)請同學多利用官網課教務區「課業諮詢」功能 ,將問題以文字或圖片方式上傳,老師會盡速協助解答。
(4)請同學在這段期間盡量減少聚會活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5)如有必要需外出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請務必配戴口罩。
(6)專注再專注,唯有專心能致志,唯有堅持才能金榜題名。

台北保成 將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上榜的那一刻

配合主管機關防疫措施
進入台北保成 請務必遵守以下事項

教室區

一律於教室區入口處劃位、量體溫及簽到

錄補中心

一律於進場前量體溫及簽到

保成用心 學員安心

保成LINE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