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警察】114年消防警察專班 全新開課

  • 活動時間:2023/12/29 00:00 至 長期開放
  • 活動標籤: #警察高雄補習班   #一般警察四等   #一般警察特考   #消防警察   #行政警察  
  • 活動摘要:
    想成為一名消防警察,高雄學儒提供最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專業名師輔導,幫助您以最簡單的方式準備考試。 我們提供適合每個學員的個性化課程、詳細的考試大綱解讀、重要知識點分析和訓練考試技巧等等,以確保您可以輕鬆且快速上榜。平均50分以上,便有奪榜機會,錄取率上看六成,112年消防開缺955人,那麼多好康,別猶豫,提早準備,贏在起跑點!!

學習地圖

關於一般警察特考
一般警察考試(外軌考試)每年舉行一次,每年報名日期約在3月,考試時間約在6月,筆試放榜約在8月。
是一般大眾進入警界的最佳管道,大學、高中畢業考警察剛好適合!

您非考不可的理由

高中職畢.即可報考  限一般民眾報考.不和警校生競爭
考科較少.容易準備  比同職等少一科.選擇題型佔多數
升遷管道.完整暢通  透過考試及表現.良好逐步往上爬
薪資制度.福利優渥  月薪高完勝小.資族起薪近7萬
享公職身分.有優退  未來退休生活領月退金有保障
★平均50分就可快速考取  ★休假多 勤一休一為主  ★錄取率高 上看六成
類科考試資格 資訊

 


一般警察考試分二試舉行
第一試:筆試/第二試:體能測驗
重要事項 考試日程
報名時間 每年3月
筆試時間 每年6月
體能測驗 每年10月
放榜時間 第一試(筆試)放榜:
約為每年8月中旬(待簡章公告)
第二試(體測)放榜:
約為每年10月下旬(待簡章公告)
更多資訊 考試相關最新資訊及科目請點我
 

【線上即時諮詢】

 

考取見證

 

高雄在地 警察輔考超過45年 輔考全國最強
【聽聽上榜生怎麼說】

決定考消防時,看了許多學長姐的分享及推薦師資,高雄學儒的師資及評價都是在自己的需求上,為能提高上榜機率,毅然決然南下備考
特別感謝火災學老師,利用小考來督促我們讀書及鼓勵我們要堅持下去、物理化學老師,利用活潑且簡單清楚的方式讓我從一個化學小白也可以聽得懂,感謝每一位老師的用心教導。
「永遠不要低估自己改變的能力」-112消防警察考取 丁O仁 學長
準備近一年的過程很辛苦,犧牲了玩樂的時間,還好有參加高雄學儒的題庫班和考試班,增強我們在考場上的筆感,在反覆練題過程中也能從中發現一考再考的題型!班導也一直是我們能尋求幫助的對象,不管是信心層面或是歷屆考題。
「相信自己做得到,和班上的夥伴一起會更有動力」-112消防警察考取 施O伶 學姊
考公職首先要有正確的心態及善用補習班資源。我就是今年一定要上,有任何影響我讀書的因子要全部去除,好比社交軟體、遊戲、追劇等…,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另外也要善用補習班資源
1.儘量來上面授課程,聽課當下有疑問就立即反應。
2.善用補課教室把不熟的課程重複觀看。
3.找到一起讀書的夥伴們營造讀書環境互相砥礪。
4.週一到週五補習班都有自修教室多加利用。
5.讀書方面遇到什麼瓶頸可以資訊班導師。

「我就是今年一定要上,有任何影響我讀書的因子要全部去除,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112消防警察考取 張O浩 學長
非常謝謝消防法規及火災學老師,面對我們問的問題都很認真不馬虎,甚至是非常刁鑽的題目。
上課也很好理解不懂還會很有耐心的解決我們的問題!另外還要感謝櫃檯的伊玲或是憲翔跟政翰班導都真的盡力的幫助我及大家!完全沒有距離感

「時間還未到仍是有機會不管多長多短多記些分數就會多些」-112消防警察考取 郭O賢 學長
一開始便將志向設定在消防,平時除了上課跟著老師進度,課後再接著複習,便能學以致用。
上課方式老師會有重點式的教學,比起自讀沒有方向的摸索會來的更有效率,以及各階段循序漸進的教學,會使你慢慢步上軌道。
後續的考試班及衝刺班也很重要, 不論你是否屬於自律的人,都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作答申論上,會讓你更有架構式的思維去敘述篇幅;另外我相對較為弱的科目是物化,是後續考試班及衝刺班的密集訓練使我能突破再把分數往上拉,非常推薦
「心中設個目標,自然就會朝著那方向前進」-112消防警察考取 陳O哲 學長
歷經六個月的努力,最初萬事起頭難,但在高雄學儒的師資及班導協助下,使我更快銜接上同學們的進度,考試班及題庫班進度安排,更容易找到申論題型的下筆方向,最後在特訓班的集訓做全方面的題型磨練,並立即檢視錯誤的題目
「不能選的路叫放棄,不能拒絕的路叫成長!」-112消防警察考取 臧O翰 學長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外表看似枯燥乏味,實際上卻趣味盎然,老師上課的幽默風趣耐心指導,是我們求學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同學間的相互較量並肩作戰,是最大的敵人也是至關重要的隊友,而班導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掌舵者,帶領我們揮灑鬥志成就夢想。
「成功的道路需要一些信念一些幸運,更多的是勤奮和努力」-112消防警察考取 劉O茹 學姊
我是應屆畢業生,在下定決心要報考消防員時,我就馬上報名了高雄學儒,因為補習班能幫忙統整資料,也會安排讀書進度,這兩點對我來說是準備考試最為重要的,火災學老師教學相當用心仔細,不僅會隨時注意課堂學員的學習狀況,更會適時的鼓勵大家,灌輸心靈雞湯,讓自己對考試更有信心。
希望來報考的學員,補習了就一定要相信自己會考上並且全力以赴。
「你用一百分的努力和成功做交換,沒有不成交的」-112消防警察考取 鄧O晨 學長
感謝導師當初強烈推薦的考試、題庫和特訓班,讓我短時間內將物理化學拉到高分,並且因為大量的練習,讓我面對正式考題時不需要思考太久,可以著重在需要時間組織的申論題。大量的申論練習也非常重要,在課程內不足,但是在考試、題庫、特訓班中練習到足夠的數量,也是使我上榜的關鍵之一。
正因大量練習,讓我正式面對時不需思考太久-112消防警察考取 郭O廷 學長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FAQ

Q.一般警察特考科目考什麼?
一般警察特考三等專業科目共5科、四等共3科,共同科目包含國文、法學知識及英文,考試分二試舉行,第一試為筆試,第二試為警察體能測驗。

Q.一般警察特考工作內容為何?
消防警察工作包含緊急救護、救助人命、裝備器材保養、消防水源調查、消防設備檢查、危險物品查察取締、風災、火災、震災、重大爆炸等災害之搶救及其他為民服務案件。

Q.一般警察分發錄取單位?
錄取後依類科分發,消防警察分發至內政部消防署及各縣市消防局等。

Q.一般警察特考薪水待遇如何?

一般警察三等約63,000元、四等約52,000元,除了薪資優渥之外,還可享公保、健保、年終獎金、考績獎金、退休金等。

LINE@考情諮詢站
   
點圖加入
  

輔考特色

 




 


 打造考生專業度 
先修+正規+總複習






 

 強化上榜硬實力 
功能性強化課程




 

 貼心關懷強心針 
即時應援 考試很放心




 

 學習個人最適化 
面授 視訊 在家學習

 
想知道課程 問我
   
點圖加入
 

產品介紹

上榜輔考規劃

基礎先修班

從零建立架構與概念,助於後續快速進入學習狀況

實力正規班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教學,著重邏輯與融會貫通

精華總複習

全科精要重點整理,掌握命題趨勢,考前實力大躍進

修法講座

名師剖析最新時事修法集合考點,掌握修法及命題趨勢

關鍵題庫班

名師精選歷年試題帶解題,拆解命題結構,增進答題能力

上榜特訓班

集中管理、弱科加強、申論指導,檢視考、駐班導等,達到精熟激發潛能

【線上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