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

中華電信考古題/歷屆試題免費看,先熟練題庫考題贏在起點上

【原文轉自:保成學儒】 更新日期: 2020/7/24 下午 05:40:22

中華電信考古題

中華電信為迎接5G時代來臨,積極徵才招考新血,建議想快速考取的求職者先從歷屆試題著手來做練習。因為中華電信每年招考的類科及科目略有變動,所以本文不只提供免費的中華電信歷屆試題(含中華電信考試題目詳解),還連帶提供其他國營事業考試的考古題,讓你比別人更贏一步。

想跟保成學儒許多學長姊一樣,用最短時間考取,一定得掌握中華電信題庫出題趨勢,只要運用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加上考前大量練習,相信你的上榜機率就會大大增加囉!

中華電信考古題大集合,中華電信歷屆試題詳解一網打盡

中華電信考試題目:業務類、工務類

中華電信題庫 (免費下載)
業務類考古題 96年-98年考古題請點此查詢
工務類考古題 96年-98年考古題請點此查詢

國營事業類考古題參考題庫

國營事業類考古題參考題庫 (免費下載)
國營事業聯合招考 國營聯招考古題下載
台電僱員考試 台電僱員考古題下載
中油僱員考試 中油僱員考古題下載
自來水評價人員考試 自來水評價人員考古題下載
台糖工員考試 台糖工員考古題下載
郵局考試 郵局考古題下載

中華電信考古題,老師教你英文從哪讀起

因為中華電信英文科目是很多學員表示不知道該從哪下手的部分,因此保成學儒小編特別整理了老師提供的英文考科準備方法如下。

中華電信英文考題(歷屆試題)準備方法

相信很多同學對於英文的準備一定是很頭痛,畢竟自從高中畢業後,英文幾乎就沒有用到了,對於文法重點也大概都還回給老師。要跟考生分享的是,英文到底怎麼準備比較好,相信大部分考生都會覺得英文是沒有範圍的,再怎麼準備也無法完善。

在時間的考量下,會建議考生利用近5年來的中華電信英文考古題來當成準備方向,並盡量去看各種不同類科的歷屆試題,因為國考單字重複的比率很高,相同單字可能出現在不同年份或是不同類科中,所以看近5年的考題,會讓自己比較有一個準備的方向,單字也不會毫無頭緒,不知道背什麼。

再來,幾乎每次考試都會出現的閱讀測驗,其實也是很多考生頭痛的地方,通常就是時間不夠,看不完,但建議各位考生,看閱讀測驗的時候,可以先去看題目的關鍵字,再回去找答案,會比較有效率。同時有出現的地方,通常就可以找到相關的答案了。當然還是可以利用時間,多去看中華電信歷屆試題考過的題目,來增進自己的閱讀速度,因為閱讀不會重複,但是技巧可以練習。

最後,克漏字就是單字跟文法的綜合了。在寫克漏字時,盡量可以看空格前後的句子就好,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常見的副詞,建議要熟悉,比如說: however,nevertheless,nonetheless 都是用在前後語意相反的時候,再來就是多留意片語,特別是搭配的介係詞,通常也是喜歡命題的地方。

學習語言,是需要時間的累積,假如每天都可以撥半小時去看英文,相信應該是可以有所改善的,特別是單字跟閱讀,期許每位考生都可以順利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想知道更多中華電信招考的資訊嗎?

歡迎你加入保成學儒全國任一地點的LINE@找我們的班導師聊一聊喔!

為什麼要勤練中華電信考古題?

考取中華電信工務類簡同學分享

要強調一下,中華電信公布報考的時間到正式筆試的時間僅僅只有約一個月的時間,除非你已經同時有在準備其他的國家考試且考科相同,不然針對考試上科目準備時間的分配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給你浪費在投資報酬率不高的地方。剩下的兩週就是關鍵的時候,我盡可能地把中華電信招考考古題前三年的做到可以背起來。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第一,如果有做考古題的朋友可以發現類似的題目不斷出現,可能換種題目寫法就在新年度的考卷出現。
第二,中華電信美其名考“通信系統”,實際上通信系統裏面包含了有線網路及無線網路的相關實際應用,因此要快速的學習實際的應用,從考古題裡面學習最快。而最新的考題在補習課程裡面也會有做講解,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一次就考取!中華電信招考保成學儒速效課程

衝刺正規班

保成學儒經驗豐富的課程設計,由專業師資帶領,短時間統整各科脈絡,絕對超值。

題庫總複習

考前最後一擊掌握重點,加強題目大量練習,考場作答不失分,破解必考題型。

二試實戰訓練

提供自傳撰寫技巧、口試指導,幫你預先模擬現場口試問題,克服緊張。

想知道更多中華電信招考的資訊嗎?

歡迎你加入保成學儒全國任一地點的LINE@找我們的班導師聊一聊喔!


中華電信好考嗎?如何準備中華電信招考?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讓專人與你聯繫,為你解答考試相關問題!

 

中華電信考試延伸閱讀

2020中華電信招考相關資訊懶人包
中華電信考試報名資格-各類別所需學歷介紹
中華電信考試各類科考試科目列表一次看
中華電信近年錄取名額數據參考表
中華電信招考各類別工作內容快速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