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

台灣菸酒訪銷推廣適合我嗎?來聊聊台酒訪銷工作內容及考取方法吧!

【原文轉自:保成學儒】 更新日期: 2022/1/17 下午 04:49:51

台灣菸酒訪銷推廣適合我嗎?來聊聊台酒訪銷工作內容及考取方法吧!

台酒訪銷適合我嗎?

近年來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酒)朝多角化的方式經營,在業務營運發展上極需人力。從最近幾次的缺額來看,訪銷推廣的缺額數幾乎是全類科裡最多的,缺額越多,代表機會就越大!

不過會點進來看文章的你,一定很猶豫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台灣菸酒訪銷推廣」這份工作,於是小編我找了些資料讓你更了解這份工作,如果想更了解台酒訪銷,歡迎與小編聯絡哦!


台灣菸酒訪銷工作心得

台酒訪銷員是什麼?簡單來比喻的話,比較像是店頭銷售人員(類似一般外勤業務)。

訪銷員工作內容包括

  1. 傳統通路訪銷業務,例:各營業處轄區店頭商化、商品陳列、鋪點查核及活動調查等業務。
  2. 特販通路店頭行銷業務,例:連鎖新興通路店頭商化、商品陳列、鋪點查核及活動調查等業務。若錄取分發到市場調查研究處或特販營業處者,就需要自備交通工具(機車或小客車)。

當然也要看當下分發到的營業處所,有上榜學姊分享,因為當時的營業處所外勤人員足夠,所以一開始被分配到的工作內容多半是業務處理,負責上傳訂單以及協助詢問簽約店家的銷售狀況等。

看到這,如果你樂於與人溝通、擅長說服他人,相信小編,訪銷推廣這份工作非你不可!

台灣菸酒訪銷薪水怎麼算

既然非你不可,那來讓小編跟你說說台灣菸酒的薪資福利吧!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福利制度完善,每年並另視營運獲利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等。

訪銷推廣薪水待遇:

  1. 訪銷推廣為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2. 到職第一年(含實習期間),以第1職等本薪4級進用,月支薪約32,000元。
  3. 到職第二年(係指已取得1年年終成績考核之次年),比照該公司從業人員第1職等本薪5級支薪,月支薪約34,000元。
  4. 第三年以後之升等調派依該公司人事規章規定辦理。
  5. 相關工作經歷不再提敘。
  6. 績效表現核發獎金大約在3~5.7個月不等(2021年預計發放4.4個月)

看完台灣菸酒訪銷的薪水介紹後,心開始蠢蠢欲動了嗎? 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公職輔考達人將會與您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喔!


台灣菸酒訪銷考試資格有哪些

台灣菸酒訪銷必要資格條件(均須取得)

  1. 學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且已取得畢業證書者。
  2. 證照條件:具備手排汽車駕照及機車駕照。

台灣菸酒訪銷須具備條件(均須具備)

  1. 具備適當體能。
  2. 熟稔手持式行動裝置。
  3. 熟稔電腦文書作業。
  4. 富有服務熱忱及獨立作業能力。
  5. 外勤工作為主,需自備交通工具(汽車或機車)。

台灣菸酒訪銷錄取率

想進台菸酒的同學你們有注意到嗎?近三年台菸酒招考的缺額大多數都來自菸酒訪銷,如果符合考試資格,不妨可以嘗試看看訪銷推廣這個類科,或許是上岸的一條捷徑哦!

甄試類別

107年

108年

109年

110年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訪銷推廣

55

110

50

110

38 79

33

67

訪銷推廣

(身障組)

-

-

-

-

1 5

-

-

訪銷推廣

(原民組)

1

3

-

-

4 8

-

-


你是已經具備台酒訪銷的考試資格,看到錄取率燃起信心的人嗎? 立即點擊下方按鈕前往【免費預約諮詢】,公職輔考達人將會與您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喔!


台灣菸酒訪銷考古題在哪裡

從台灣菸酒工作心得講到台灣菸酒訪銷錄取率,是不是開始覺得訪銷推廣是個不錯的類科,想要開始著手準備了呢?那小編建議同學們可以先從台灣菸酒訪銷考古題開始,先了解自身的程度,再來判斷是否要借助補習班的資源,如果需要借助,小編也會在這等妳哦!

台灣菸酒訪銷考試資源

台灣菸酒訪銷考古題

台灣菸酒訪銷線上測驗

台灣菸酒訪銷考取心得

台灣菸酒訪銷PTT/Dcard常見問題

Q:台灣菸酒訪銷考什麼?

台灣菸酒考試分兩試進行。 第一試為筆試(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共同科目為國文、英文,專業科目則是企業管理概要、行銷管理學概要。 第二試為口試與體能測驗,體能測驗內容為搬運500ml罐裝金牌台灣啤酒10箱(1箱24 罐),以換棧板方式由A棧板搬運至B棧板(A、B棧板間隔100cm),男生須在30秒內完成,女生則是35秒內。口試內容包括儀態、語言表達與反應能力、才識、特質。


公職巨擘.法政權威/輔考首選.保成學儒

準備考試有方法?保成學儒專業師資與課程, 為你量身打造上榜脈絡

  • 特聘專業師資授課,打通解題技巧
  • 精準命中考點核心,節省盲目摸索時間
  • 階梯式系統規劃,量身打造最完整練功法
  • 雙循環引導高端課程,考前集訓全力衝刺

專業輔考 公職權威│保成學儒助您榜上有名

多元學習

多元學習

想了解更多專業輔考課程與師資,歡迎速洽全國保成學儒服務人員

讓專人提供您最新的考試資訊、課程服務!

台灣菸酒招考延伸閱讀

台灣菸酒招考資格與報名時間
台灣菸酒招考科目與成績計算
台灣菸酒招考歷次報考數據
台灣菸酒招考工作內容與分發



TOP